《漫威刀锋战士》继续采用Void引擎 而非虚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1:22:5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Arkane里昂工作室高级光照美工Thomas Mothe的领英简历,《漫威刀锋战士》的开发并没有选择虚幻引擎,而是坚持采用了Void引擎。

《漫威刀锋战士》继续采用Void引擎 而非虚幻-第0张

Arkane的另一作品《死亡循环》采用了Void引擎进行开发。尽管这款于2021年发布的游戏在画面表现上并非出类拔萃,但它成功展现了Arkane Lyon工作室独有的艺术气息,成为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FPS游戏。

近年来,虚幻引擎已经成为3A游戏开发的新典范。由于其共享工具和引人注目的功能,许多工作室纷纷投入使用虚幻5引擎。就在不久前,Arkane美国奥斯汀工作室也跟随潮流,转向了虚幻引擎,其中包括他们的作品《红霞岛》,该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Arkane奥斯汀工作室似乎对虚幻4引擎的应用并不那么得心应手。例如,《红霞岛》最初在主机上未提供60FPS模式,而在PC上的优化也并不尽如人意。

鉴于这一情况,Arkane里昂工作室决定继续沿用Void引擎,这似乎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漫威刀锋战士》继续采用Void引擎 而非虚幻-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