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一代是经典#我和暗黑的故事#|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9:12:18 作者:你也想起舞么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一代是经典#我和暗黑的故事#|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1张

暗黑还是上学时候接触的,第一代的《暗黑破坏神》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

当时RPG游戏都是频繁做任务,对话和跑图的玩法,而暗黑一把所有的NPC都放在一张城镇地图里,任务很少,大多数任务在地下城里才会触发,

暗黑剧情更是简单,没有什么爱情或者隐藏的东西背刺你,只需要一路杀掉任何挡路的东西,就是这种玩法在当时是一个创新,让我感觉到非常过瘾!

而且创新玩法不止一种,暗黑还给装备进行分级,白装<蓝装<黄装<暗金装。白装就是新手装备,蓝装属性是随机2个属性,而暗金装可以有更多个属性,属性是固定的。

有了这些,上瘾的点就来了,一般来说蓝装容易掉落,但是属性是随机的,暗金装非常难掉落,但是属性特别强还固定。这就造就了一种情况,我对极品装备有着极大的渴望,为了获得极品装备我反复刷boss,直到刷出满意的极品装备为止。
暗黑破坏神一代是经典#我和暗黑的故事#|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2张(当年的手机报废了,随便找了张图)

反正当年接触暗黑一的时候是非常快乐的,再聊暗黑三,暗黑三少了符文之语,装备搭配,最主要的是因为bug永久取消了拍卖交易,导致mf快感降低,还有没有了照亮范围的设定,不要小瞧照亮范围这个设定,它会加强你的代入感,你永远也不知道黑暗里隐藏了什么才是最刺激的。

主要是暗黑二太成功了,暗黑3做的也不差,但是更像是个新游戏,没有老暗黑的味道,单独拿出来也算不错,但作为续作就满足不了我了。

而且暗黑一二有种欧洲宗教感觉,哥特风格,暗黑三有点像魔兽,感觉是北欧神话风格....
也可能为了过审才没保留原汁原味的暗黑风格吧。

希望手游可以延续暗黑一和二的经典,加上三的精致!!暗黑破坏神一代是经典#我和暗黑的故事#|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