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双子平地击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7:59:11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下午的时候跟星影大佬讨论了很久的3t双子打法,一开始是想用as7616,不过我们都没抽到,最后我在原本的轴上优化了一下,把副c换成芙兰,经过不断的调整,历时4小时左右,终于成功3t击杀双子妹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都知道你游整活需要卡血,随乱速,随毒痛等等,今天再次正式加入一个:随乱数,什么事随乱数?最终伤害要扣除乱数系数增加或者减少的伤害才是通过计算获得的真实伤害。

1t的时候,要随火锤伤害乱数刚好打不死双子,或者只打死一只留下一只,2t的时候要随乱数多打一点伤害让梅丽莎可以跟1t的时候一样斩杀双子。 2t跟1t的增伤区别是1t的30%最大hp灵晶增伤➕闪击阵1.3的增伤对50%爆伤,
3T双子平地击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1.53增伤对比2t的爆伤1.5增伤是要多的,因此我们1  t的伤害只能硬随伤害乱数,因为你如果降低1t伤害就会导致2t伤害不够,增加1t伤害就会导致2t火锤直接锤进第三阶段。这就是这个轴最阴间的一点,暴击,上db上痛对比这个根本不算什么。火锤带的21力量徽章是最终的选择,22力量太多,20又太少。这三个徽章都是试了十几次得出的最优解。

3T双子平地击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这组伤害一样的原因是因为伤害乱数刚刚好是同一个,耐性一样,buff一样,同一个乱数伤害是一样的。这种低概率事件太吓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