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8:27 作者:神仙道3天书阁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天书阁作者大漠孤烟,今天给大家带来人族肉盾布袋和尚的深度解析。

在外形上他是个闭着眼睛的扫地僧人,俨然一副绝世高手的模样,进入防御模式后全身会像布袋一样膨胀,看着颇为滑稽。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1张
大招给自己所在的横排提供一个护盾,期望上总量和玄武的盾是相当的,给韩湘子之流需要吃伤害触发被动的辅助或者放了二技能后残血的武圣主角之类的角色保护能力是相当出色的,除此之外进入防御模式的布袋和尚虽然在聚气时不会行动,但聚满后那一下百分之九百百分比的伤害是真能秒人的,而且由于选取的目标,这个技能的溅射效果是很容易打到人的。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2张
普攻释放频率低,不打别人反打队友,但这轻轻的一掌效果杠杠滴,解控、加攻、回气,你敢信这是一个普攻附带的效果吗?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3张
被动技能越到后期价值越大,毕竟数值上去以后,百分比减伤就是最为强大的生存属性,虽然概率触发,但这类游戏最不怕的就是重新挑战。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4张
可以理解为回合结束后给全队回复15-60点气势,回气是个好东西,有这个被动在一些队伍里甚至可以解放一个回气辅助位。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5张
点满让被动在防御状态下触发概率升到百分之六十,还能反弹受到伤害的百分之一百二,如果有谁敢跟跟布袋和尚单挑,方丈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6张
这个天相算是对策选择,比如需要他提供解控净化的作用时可以点;也可以拿来耍杂技,比如场上要是只有他一个人大招就相当于是无限放的。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7张
天缘和夸父放在了一起,两个超硬的人族肉盾,玩生存流反击流可以一起带,其他时候不需要带那么多肉。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布袋和尚 - 第8张

最后还是说说言灵和配队,言灵推荐舍己救人,要是已经有其他坦带了也可以转而带泽被天下等辅助类言灵;在队伍里他既有菩萨低眉回气解控和保护队友,也有天相反伤和超高百分比大招的金刚怒目,不同于小吹那样满天相启用,他是个随时都可以放进队伍里的实用肉盾,这是个可能性很多的角色,也希望道友们能拿着他玩儿出更出彩的效果,这里就还是给一个配队例子抛砖引玉啦:
布袋和尚+何仙姑+主角+奶辅+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