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刺客热门,不进来提升一下自己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2:24 作者:月见里晚安 Language

最近在专栏里仍然看到了很多大家对“猎空”的不认识和需要帮助的发帖。不但楼主不太会玩,评论区的“帮助“其实也几乎没有正确的。

那么作为我的招牌,我认为需要吃一下自己的冷饭,跟大家详细的bb一下猎空应该怎么玩。

比我分高的猎空大有人在,此篇是我作为开窍选手上分和与其他高分选手的经验总结。

只是分享交流、不算教学

《守望先锋:归来》刺客热门,不进来提升一下自己吗?-第0张

守望先锋归来已经在测试阶段,而比赛也正在使用新版本。不难看出C位的上限不但提升,闪光弹等控制技能的移除也让刺客的进场更加安全。再加上新地图的高低差和小道繁多,高机动性的英雄和自由人打法潜在提升是不可否认的。

那这里的关键就在于“思路和决策”,比如目标的选择和路线的规划,包括计算cd,预判,博弈等等。以下由《守望先锋》版本为主,虽然有版本区别,但练好了也一定能让你更快上手《归来》

思路和决策

狗位的思路只有一个那就是“协同”‌。这句话看起来确实没什么问题,但也分打法。猎空座位高机动性,不吃资源且爆发极高的刺客,正确的玩法应该是绕后骚扰和拉扯。压迫对面辅助的空间来换取正面队友的进攻时间。

《守望先锋:归来》刺客热门,不进来提升一下自己吗?-第1张

但骚扰不是核心,作为刺客让对面瞬间减员形成多打少才是核心。比如:正在开镜的安娜,刚刚出门的和尚偷偷一缩带走。就算要2-3梭才能杀,他的队友在一般情况下也没有办法赶回来。

如果回来接走了‌,那正面就是5v4,只要你不死就是胜利。或者可以选择理由机动性快速反场与队友集火/收割。

如果没接走‌,可以根据地形和战况决定是利用时间差回正面打一会再回来抓或者继续蹲6秒都可以。

目标选择

这个不用讲肯定是脆皮优先,尤其是奶位。奶位英雄没有那么多自保空间,就算互保成功,那你拉扯的这几秒正面就是等于断奶。如果有猩猩之类的队友跟你一起的话那就跟着猩猩的节奏走就可以了,哪怕是你落个高台一直补伤害骚扰也没什么问题。

但切记不要一直打t,刷炸弹的打法确实存在但是一般没什么用。第一是因为你杀不掉人,无效的输出会变成对面辅助的有效资源‌。第二是因为炸弹容错太低,‌一整把其实粘不到几个人。不过在能集火的情况下用来压主T血线快速减员也没什么问题。

注意事项

猎空有一个高分会使用的细节叫做卡闪,就是大家俗称的四段闪现。原理就是在新一段闪现转好的cd中用3段,在频率正确的情况下就可以扔四段闪现。大家可以理解为英雄联盟“锐雯”的卡Q操作。这也是高手猎空闪现用不完‌的原因

当和对手缠斗的时候,如果发现杀不死一定要用回朔离开战场。不然你在里面待得太久这个闪回就会留到原地被人逮住‌。在猎空切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闪现和回溯的cd来增加容错。

其他

以上就是大部分评论区兄弟和板块兄弟的提问了,希望可以提供帮助。如果能帮到你们的话还请帮忙点赞充电订阅,这被我帮助很大。非常感谢!

《守望先锋:归来》刺客热门,不进来提升一下自己吗?-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