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4:24:25 作者:因扎吉 Language

结语

这代的游戏框架非常好,我不拿他和谁比,但仅仅从当“大名”的体验来说,历代最佳,你不用管各种支城的小事,仅仅做着大规划,像我不喜欢合战的,在大地图上梯次出兵,占领要低,分割包夹,拦截援军。很有运筹帷幄的满足感。

只要大家注意一下几点

(1) 兵粮, 你可以提前规划粮道,不用了改下委任底下人自己会盖; 钱够了,早点开配置; 自己军团哪个城做经济城哪个城做出兵城,提早规划好, 最低210天的兵粮够你从安土打过四国去了。

(2) 军团, 军团有自己的劳力、金钱 劳力不够军团不会盖居城, 军团太小钱太少,军团发展也慢。

PS 移交裁量权是很好的政策,加快40%下面的支城建设速度。

(3) 军团长会告诉你太缺什么,如果不打,对比下军团跟对面的军力差距,实在不行你让军团支援你,然后你上他就会跟着,但是只有有机会,任何军团长都会跟疯狗一样往前冲。

(4) 早点开毋衣众,后前批量把人力扔给军团长,你可以凭借喜好留点人才自用。

(5) 结合上一条,你其实不用频繁更换代官,周围自己军团城的武将配好完全可以不用动,出兵城配各种好特性的副将,经济城扔个85政治,委任好就不用管了。

在了解上面的情况以后,我这作全图统一游戏体验非常良好,后期不用频繁操作,规划好扔给军团长,啥也不用干,高兴了拉出自己的禁军打一打。

通常分配知行跟代官的时候,你看下有个城主契合度,这个是直接给城主加属性的!!哪怕思维不怎么样也能加2点属性。以德川举例,其中神原 本多肯定放出去做城主,但鸟居、服部、高力清长都是完美的副将人选!

如果平时要培养组头,你把这个当作装备就行,要出战了记得装上。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1张

很不错的老爷爷,还有能吏一般主城都要放一个高政治的应付各种奉行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2张

德川的功勋老将,当城主有点拉,给德川当挂件正正好好。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3张

另外一般属下有契合度的都是一家子居多,用最强的当城主,其他人当挂件。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4张

德川奥平跟大久保一家我特别喜欢挪到前线,再补充一个小知识,点出革新以后,任命里面有个移动,我喜欢配好人以后直接整城整城移动,比如前线城市我打下来以后我会移这两大家子过去,属性不低,后面的城配给新的牛人。

主要是科普配好的队伍一般就别动了,减少工作量。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5张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6张

比如前线我一般就配铁壁 牢固 修缮,反正拖到新城就完事了。后面的进攻城攻势、攻城、炮术、马术、龙骑兵,自己看着配。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机制讲解及玩法心得_结语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