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2:23:00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0张

有一个成语不知道该讲不该讲。该讲,是因为这个成语,很贴切的符合LPL观众此时此刻的心情。不该讲,是因为这个成语是贬义,而拳头游戏已经再次发文道歉并附上了专业的技术报告,表示会吸取教训,再开多一次团也许不太合适。这个成语叫做”欲盖弥彰“,形容想要掩盖事实的真相,结果反而更加显露出来,很明显是一个贬义词。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1张

拳头这个技术报告几万字,其实大家只需要看最后的结论即可:”延迟服务中出现漏洞,这个漏洞的副作用是屏幕显示有一定的偏移量。“换一种说法,用比较简单的字眼去理解就是:“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因此这篇几万字的文章,等于说了个寂寞,最终结论“在上海的选手屏幕显示的 ping值是正确的,在釜山的选手屏幕显示的 ping值不正确,并且比实际延迟低约 13ms。”跟这件事情发生的第一天的赛后圆场结论一模一样,没什么不同,等于回到了原地。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2张

LPL观众其实是很期待这份技术报告的,期待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是结果还是打脸了,这份几万字的报告只是把简单问题复杂话罢了。其实LPL观众更关心是”第一视角“”是否造假“”为什么还不公布对抗赛赛程,难道后续比赛凉了“等核心问题。而这篇晦涩难懂的技术报告,根本没有提及LPL观众关注的焦点。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3张

尽管拳头游戏在这篇技术报告里面,多次提及”漏洞“”吸取教训“”抱歉“”希望大家理解“等字眼,提及RNG时候仅仅是在技术层面分析RNG的延迟,都是一些晦涩难懂的技术数据。至始至终,没有对RNG正面说过一句道歉的话。我们LPL观众是想看拳头怎么对RNG,至少给RNG表个态,而在这篇文章里面并没有看到。拳头的最终道歉是:”我们对ping值显示错误问题的沟通也不够及时透明。我们再次对此造成的问题和困扰致以深深的歉意。“这句话,道歉的对象可以泛指全球观众,根本不是专指RNG战队。对于这份晦涩难懂的技术数据,你有什么想说的,你觉得拳头会跟RNG正面道歉吗?欢迎讨论。#2022msi#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4张

【英雄联盟】RNG没错,T1也没错,错的是显示器?-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