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必尽快更改社团机制|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34:36 作者:就离谱 Language

社团目前的机制极度恶心人。

不参加社活的在社团能拿到最大奖励的时候能得29社团徽章,这个照顾打工人或者未成年,都可以理解。

但是你那个进来就退出就算参加过算怎么回事啊?


别人辛辛苦苦参加社活,拿够1500分得60徽章(前三才能拿75),你进来退出去就能拿60徽章,凭什么?

那这样,之后大家都知道了,都开始摆烂,社团不就完了?

难道所有社团都要严格管理?每天社长副社长都要记录谁参加了几次,有多少活跃?

拜托你徽章按周发放,按活跃设立档次发放不好吗?

比如上周贡献在:

600以上的发75x7

500~600的发60x7

300~500的发50x7

150~300的发40x7

150以下的发30x7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有人可能会说,严格管理,不参与的踢了就行。

但是关键有两个问题:

1、严格管理会给社长、副社长带来巨大事务压力,社长副社长也是普通人(工作室除外),也有正常生活;

2、现在前期还好,后期大家都知道了,那些之前玩的好的,算是元老级的社员开始摆烂,社长副社长怎么说?中国毕竟还是人情社会,直接刚,除非他退游,不然之后不都很尴尬。大家都只是游戏里认识的,又不是什么亲朋好友。

-------------分割线--------------

看到各位回复,有几点我想说明一下:

1、并不是所有社团都是严格的社团,佛系社团还是很多的;

2、我知道可以直接踢人,但我们是个佛系社团,刚开始招人就是怎么说的,所以强制参加活动并不是我们的初衷。

3、我的核心观点是:要么参加就好好玩,要么就别参加,拿29保底,而不是进来退出去白嫖别人的劳动成果(29的奖励已经是给你分红了)。

4、这个只能网易从源头改。要不然小社团最后都摆烂解散,大社团慢慢再有人混,你只能招到摆烂的人,你招不招嘛。这对社团发展,甚至游戏发展都不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