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练个法T|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2:08:20 作者:纯狙击爱好者 Language

一开始我是看中石棉,结果今天早上研究了一些数据,石棉,塞妈,角峰(全是满级)一对比。结果,有点意想不到。

石棉带一技能(专三)配合天赋,高回转,抗伤上限比塞妈高(假设塞妈带一技能7级,充能两次,因为我的塞妈一技能就是7级)。但跟角峰一对比,就不一样了。


角峰作为铁卫,满潜费用17,石棉25(我的石棉才一潜)。同时,角峰二技能专三一开,就有5300+血量,650+防御,40法抗。而不开技能,血量,防御逗都比石棉高,法抗20比石棉低了5。开技能后抗伤上限更高。

所以,总体上,我觉得如果要练个法T用来抗伤的话,角峰是最优解。一来,费用低,容易满潜;二来,开技能后,就是个血年,血厚双抗高;三来,培养和专精成本低。
当然,石棉因为天赋的原因也有优势,例如前期有三四个法术飞机,那么带石棉一技能(专三)比角峰二技能好,因为石棉可以更快的开出技能,角峰还要等技力。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说,你怎么可以拿铁卫和法T相比呢?而且技能专精程度都不同就拿来相比?首先,我的初心只是为了抗法伤,而且二者都有高法抗的共性。为了达到抗伤效果,谁还在乎铁卫和法T呢?其次,因为我角峰满潜,石棉1潜,塞妈的一技能一直没专。我不想专塞妈一技能,同时我更愿意专四星干员的技能,毕竟成本远低于五六星的专精成本。其实塞妈也有法抗也可以当法T来抗,但抗不了多少。又有人可能会说,直接把塞妈丢到夜莺攻击范围不就得了?那是自然。但我就是想练一个法T,不想让塞妈做法T,毕竟塞妈大部分要么做拐,要么做奶妈,做法T有点不在正轨上。

所以,综合来看,感觉角峰被设计的有点超模了。培养成本低,可抗物伤法伤,血又厚。而石棉的优势或许只剩下她的天赋了。

以上仅从抗伤角度分析,不从输出角度分析。如果从输出角度来看的话,石棉的二技能还是可以一战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