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7:29 作者:上官云莺 Language

秘宝简介
秘宝是收集向的硬件,对玩法体验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只是各种数字变大了,所以不需要强求。秘宝由四部分组成:全体英雄的攻击生命加成、特定某系的加成、特殊技能、觉醒技能。全体的加成有偏心攻击的,有偏心生命的;特定系加成的数值大约是全体加成的3.3倍左右;特殊技能和觉醒技能会是材料产出加成或者对某系加伤/减伤;觉醒技能需要重复获得三次后消耗通用碎片觉醒(通用碎片:满星后再获得重复的时自动转化成通用碎片)


获取方式
秘宝分为蓝紫橙红传奇5种稀有度,蓝紫橙长期玩下来都可以拉满,主要获取方式为神域宝库与跨服段位赛结算奖励(没写段位商店,因为段位商店要换梦幻命运石),有3个紫色的只能航海捞出来,我玩了一年只捞到了一个。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1张

蓝紫橙获取难度不大就不重点讲了,优先拿自己主玩的系或者主c的系,其次未解锁的(解锁新的提升要比升级大),全部解锁完了就回头升级主玩的系的。传奇秘宝¥6480一个吧好像,要氪金的都不关我事,忽略。主要讲讲红秘宝吧,红秘宝前期别做,钻石留给其他能开启新玩法提升游戏体验的硬件,而不是纯加数值的秘宝。

红秘宝分析
红秘宝目前大概能分三代,也就是数值全面提升过两次,每一代都比前一代牛逼很多。
(以暗系为例)
第一代:王者之书、深渊权杖、堕落权杖
前两个是开服就有的,各项都很中规中矩,深渊权杖偏向攻击,王者之书偏向生命,我们也可以理解为王者之书用了部分攻击换了生命值,(59500-25500)/(2980-1280)=20,由此推断出生命占模1点的话,攻击占模20点,这两个红秘宝的模型就是4255点(这里讲的模型只是为了具象化红秘宝的价值方便对比,没有实战意义)。堕落权杖的模型只有4161,稍微有点亏模,特殊技能是经验值产出加成也是最不稀有的,有“红秘宝碎片自选”(就是叫这个,名字后面没有罗马数字的,最新的只有时之匕首那种)的要想想是否需要最极致的输出。

全系的加成和单系的加成也很容易算:13848/4161=3.33,别的一样。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2张第二代:噬魂之手、命之沙漏、魔神魂匣
按照上面同样的方法算出,这三个的生命比攻击换算关系为(61166-56680):(1889:1529)=12:1左右,模型大约是6612点,数值比第一期提升了至少50%,特殊技能也变得有用了很多。加成来讲噬魂之手加的比较多,但还是更推荐后面两个,古墟猎场每期多600*5*0.02=60钻,蚊子腿也是肉,早买早回本。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3张第三代:黄金罗盘
原本红秘宝对五个都是该系的阵容提升是最大的,混搭阵容阵容都只会是过渡,全光全暗才是最终阵容,直到这次版本更新,出现了黄金罗盘这个变态。
单看模型值6800点,并没有比第二期提升很大,但是,黄金罗盘能光暗通吃,解决了混搭阵容在同秘宝数量下的劣势,算是全新的机制,所以我把它归在了第三代。从黑骑士的人手必备、纯光也能用,到女皇的两倍混沌光环,再到现在的黄金罗盘双系加成,按这个势头,看来上古是开始变得越来越支持混搭阵容了,最终阵容的培养难度也降低了。
特殊技能是幻兽的升级材料产出提升,按一天一万聚灵草来算,每天多八百,大概是每天多60钻石,比第二代的特殊技能牛逼很多。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4张
红秘宝推荐
一句话,越新出的越牛逼,能拿新的别换旧的。觉醒技能我都没讲因为新秘宝出的挺快的,优先解锁新的,没有机会升星觉醒啦。
———————————————————
记录日常:第19天

心愿次数31,每天免费慢慢压;
新服盛典里的精英碎片开出了琴,哈哈好开心哦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5张
等草系狗粮ing,等这期的新服典的自选卡出了就能龙姬九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6张今天19天才拿到200个五星英雄的成就,之前那个14天就要拿到的英雄集结,不花钻真有能完成?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7张
—————————————————

一站式攻略传送门!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第18集~S80最强魔王转生为新区零氪村民A!(通用秘宝介绍)|上古王冠 - 第8张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内容,欢迎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