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艺思路|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27:31 作者:孤山寺北贾紊鹤 Language

今天就写一下四艺的思路吧。
首先四艺有四种品质,蓝紫橙红,品质越高效果越好,然后四艺有四个位置,琴棋书画,主属性对应的分别是攻击生命防御先手,副属性都是随机(副属性可以重复!),四艺每升两级提高一个副属性。


花果山四艺是非常坑的一个点,相对于其他游戏,它虽然只有四个位置,但更加离谱。每个四艺的副属性都是随机的,副属性的品质也是随机的,也就是说即使你的副属性很对,也有可能是个B级属性,不值得培养。然后每升两级随机提高一个副属性。再然后就是天赋,升到八级会出现天赋,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天赋出现也是随机的,可能符合名士需要,可能不符合。总之四艺是个大坑。

商店四艺,免费刷就够了,不要用叶子,橙套缺那个位置可以去买,蓝紫色就是浪费钱,铜币越往后越缺,不能浪费。

蓝紫升级小于等于四级是被消耗时返还100%的资源,蓝紫色强化到4级就可以不用强化了,等橙红。

然后下面就是对各套装的简介吧。
子神:开局减怒,前期暂时不建议用,pve推本效果收益不好。主PVP的话可以用,用来压对面怒,先发动技能,月怜,逍遥之类的控制可以优先打出来,拿主动权。
酉鸡:开局加怒,差不多是每个队伍必备的,推本PVP都是好用的。给宣连隐、逍遥等辅助带。
雪驹:击杀回怒,有收割能力的名士携带,增强收割能力。如陵、玉泽等,猎奇一点就是首辅带,只要你自信首辅能杀人(
吉羊:额外治疗,奶带的没什么好说的。
玉牛:开局提供护盾,和鸡一样每个队伍必备的。给队伍的肉带,如宸王等。
绯豚:行动后概率为攻击力最高的名士加怒。辅助不知道带啥带猪也行,给主C不稳定回怒,增加输出。主C是首辅的话带几个猪还是挺好的。
沐猴:行动后概率为攻击力最高的敌方减怒。辅助不知道带啥带猴也行,扼制敌方输出用的,概率比猪大,减怒也还挺多的,也是辅助不错的选择。
逸兔:保命用的。前排是攻击前排或者辅助突破低站不住脚的话带个兔子提高抗伤能力。
冰狼:打同站位加伤。适用性不广,鹿蜀玉泽可以带。
金鱼:同排减伤。可以前排带增加前排抗伤能力站得住脚,也可以后排辅助带保护输出,给输出安全的环境。
小熊猫:击杀回血增伤。同样建议是有收割能力的名士带,不然触发不了效果。
变色龙:生命高于50%提供免伤低于50%提高增伤。个人认为非常有意思的四艺,月怜搭配奶我认为非常强,一直去吃免伤buff,在前排一直抗揍。前排输出都可以带它 ,既有免伤让自己站得住脚,又有增伤补输出。小季也可以带。输出的话就算了,别带了。
赤枭:攻击控制效果增伤。搭配月怜文司宥等的时候可以尝试带,但个人认为适用性不行,不推荐用。
沙蝎:攻击生命比低的增伤。收尾的副C名士可以带,陵、玉泽、惊墨等在队伍里充当收尾工作的名士带。
锦鲤:奇数回合增伤。现在很鸡肋,因为现在首回合不一定能开出大招,大招一般在偶数回合开,后期应该表现好一点,突破高了初始怒气增加,首回合能开出来技能。
璃龙:攻击生命比高的增伤。群攻主C带,主C的惊墨也带。打bos和学会副本都很好用。
灵蛇:首次怒攻伤害增加。前期璃龙不够,可以给副C用一下,个人认为很拉胯,数值增伤和龙一样,收益只有一次,比龙收益差很多,不合理。

现在能想到的大概就这些🤣🤣🤣还是之后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