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魂设计武器外观】—灵素篇,手提花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8:25 作者:海绵宝宝 Language

        第一次发帖,如果有哪里有错误还请各位指出呀,我会认真学习、修改的!
        其实这算不上是一个设计,而是一个构想,是基于灵素的人物构图想出的。【为魂设计武器外观】—灵素篇,手提花灯 - 第1张(原谅我不会画,直接拿了“魂”官方的图)


        看到上面这张图,首先吸引住我的就是灵素手上的饰品,看起来像是花灯,一瞬间我就觉得,灵素的武器为什么不能是花灯呢?于是这篇帖子,应运而生啦。

        首先在图中来看,这盏花灯足够漂亮,满足了我对于武器的外观要求。(当然,还是设计师小姐姐小哥哥们设计的好)

        其次,在我的设想中,作为治疗,群体治疗(大招)这盏灯可以离开手心,飞到头顶(可以悬浮在自己头上笼罩周围,也可以飞远到队友头上),被灯光笼罩的范围内可以给队友加血加buff; 也可以单体治疗(小技能),即花灯外的装饰花瓣飘落,射到队友体内进行补血。

        攻击放毒也同理,不过治疗时和攻击、放毒时的灯光笼罩颜色可以分开,或者可以叠在一起,在灯光范围内给队友加血并持续削弱对手。

        最后可以浅浅给这盏灯加一个小设定,花灯里的灯油(或灯芯)就相当于蓝,可以随时间增长自己慢慢恢复(时间较长),也可以通过添加灯油(或换灯芯)快速补蓝。

        而关于花灯武器的元素,可以根据花灯的炼制材料和花灯上镶嵌的宝石而定。

        大概就是这样了,最后,求求官方留步,求内测资格!(求求了求求了!)【为魂设计武器外观】—灵素篇,手提花灯 - 第2张(对,没错,这张还是官图,截了花灯,真的好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