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23天,我退坑了(同时给几个新人建议)|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45:30 作者:邦脸猫喵喵喵 Language

1,深空的刻印主词条(40级攻击力+225[+45]那个),权钥及钥从(权钥攻击+20%和攻击力+100)的数字全都是加的基础属性,仅在刻印副词条加的百分比词条不是基础属性。同时暴击基础倍率好像是2倍。

所以:攻击力副词条是最优先的,其次是会心率,第三是会心伤害。伤害增加词条奥义10%,普攻10%,普通敌人5%词条可追,受手法影响。
(会心是暴击,取自“会心一击”)
2,刻印初始副词条是固定的,可参考下图(30增伤指升到30级解锁的初始副词条是可以增加伤害的)鏖战23天,我退坑了(同时给几个新人建议)|深空之眼 - 第1张
(其中“神之祝福”是“神之祝醴lǐ”,嫌麻烦打成“祝福”)
3,喜欢一个角色且想追强度应该当期up只抽up池,up结束后再抽武器池。
4,梦境的黄色结晶留着,买s角色本体要比碎片收益高(已拥有也一样)
5,建议每天至少买两次体力(买金币要比买体力亏些)
-
-
关于我退坑的原因吗,很大部分是手感问题,游戏中没有任何灵敏度调节且同时视角滑动划得越快转得越慢,关不掉队友特效导致敌人出招完全看不见,技能不打完不让闪避打断很让人恼火。
5月9号发现并第一时间反馈的生魂的可稳定触发暴毙bug在5月12日的更新中没有修复且在后续“已知问题”中只字未提(这工作效率没谁了)
小人不才,目前0氪68级,拥有4套成型刻印(无效词条少于4条即可视为成型),轮回9-10过不去且不想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