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查莉娅篇:超级诺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9:03 作者:LukasYan Language

各位早上好呀!昨天的催更电量又充满了,今天继续加更~下一位英雄其实在上次断更的时候已经选出来了,因为我最近很喜欢用查莉娅就让她插了个队。今天点赞or充电突破260明天继续加更~不然我就休息一天啦,这么层层加码也是害怕大家审美疲劳,被我刷屏了就不好了。

今天介绍的这款鸡尾酒其实是著名款式白俄罗斯的变体,都用到了奶油和伏特加,口感比较稠,但因为伏特加的存在还是比较烈的,不要贪杯哦~制作难度上算是这几天最简单的了,买齐材料冻好冰块然后摇一下就能喝了,就像查莉娅的强度一样,简单直白但又韵味丰富。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查莉娅篇:超级诺娃-第0张

还有就是这款酒的名字,原文是Super Nova,大家更熟悉的意思应该是天文学里的超新星,但这款酒是以查莉娅的名字查莉娅诺娃命名的,所以英文里的这个双关梗在翻译里就做不到啦,不过超级诺娃听起来也很带感是不是?无论是星际那个还是守望这个都是超级厉害哒。

超级诺娃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查莉娅篇:超级诺娃-第1张

这款鸡尾酒在圣彼得堡红极一时,因为它是一位独具匠心的酒保以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俄罗斯的保护者命名的。可能有人会把这杯看上去粉粉嫩嫩的鸡尾酒同一般软饮混为一谈,但要注意这杯超级诺娃可是个重量级。查莉娅本人作为坚韧和卓越的象征,从来不会屈居人下,她对酒水的选择亦是如此。

如果你想达到查莉娅的水平去迎接新的挑战,喝下这杯粉红色的白俄罗斯鸡尾酒就够了。

  • 准备时间: 5分钟
  • 成品分量: 1杯
  • 膳食信息:无麸质,素食

所需食材

  • 3盎司重奶油
  • 2盎司绝对伏特加(红莓味)Absolut Raspberri
  • 1/2盎司石榴糖浆(grenadine),或根据个人口味酌情添加

单位换算

  • 1 ounce 盎司= 28g

制作步骤

在摇酒器里放半杯冰块,将所有原料倒进去用力摇晃几秒钟。把摇好的酒液倒在盛有冰块的岩石杯中,立即饮用风味最佳。

"来自俄罗斯的爱"。


声明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查莉娅篇:超级诺娃-第2张

本系列食谱翻译自暴雪官方出版的食谱书,每期都附有原版书页图片。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和谐讨论!

总集篇链接:舌尖上的守望总集篇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查莉娅篇:超级诺娃-第3张

使用小黑盒加速器代码支持译者:press288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