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改版后的一些个人看法|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3:38 作者:城北魏公 Language

本人单s专武,风+狮鹫,改版后换成了 风+神之祝醴,我个人非常明显的体验就是,玩法上进退两难。

专武冥王现在非常缺印记,即便是带上神之祝醴,依旧没有明显改善。专武消耗全部印记特化3技能伤害,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要不要放1技能的第二段和2技能?


积攒6印记需要1技能+两套完整平A,过程很坐牢,如果乱放1的二段和2技能,那么就需要更长时间平A来获取,眼睁睁看着3技能在那却不能放。

这里有人可能会说,“打得随意一些呢?有技能就放如何?”我想回答的是,专武的最大的作用就在3技能增伤,如果不吃这个效果,专武还是和之前一样鸡肋

两种玩法
1.硬攒6个印记,过程漫长,技能1(第二段),技能2憋着不能放,难受

2.像以前一样打,专武变鸡肋。   而且要指出的是,6印记里,增加3技能伤害的,只有4个印记!
也就是说你2印记直接放3技能是完全没增伤效果的!

建议:可以改成雏心一样,12获取,3消耗。
这样应该对手感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善,而且双生角色,机制值获取还可以同步一下,合情合理。

最后发表一下自己对深空之眼的看法,策划运营在努力将游戏变好,我要为自己以前因冥王强度相关的不理智莽撞的发言向他们道歉。新手游难免会有一个不断改进变好的过程,我愿意继续给予官方信任和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