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与黑暗森林》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7:12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奥日与黑暗森林》的故事-第0张

古老的Nibel森林生活着很多栖息于黑暗的动物,毛绒绒的Naru和她的爸爸、四肢长长善于建造的Gumon一族、巨大的猫头鹰Kuro,以及许多未知的危险的生物。不知何时起,一棵灵树(Spirit Tree)在这片森林生根发芽,灵树给森林带来了光,并孕育出众多的精灵(Spirits),Nibel一时充满生机。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片散发着光芒的叶子被从灵树吹落,叶子落到地上化作一只精灵,被路过的Naru抱起取名Ori。Ori和Naru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他们建起长长的桥,饿了就摘果子充饥。

一天,灵树突然迸发耀眼的光芒后急剧黯下,自此森林凋敝,Naru将最后一颗果实让与Ori后衰亡,伤心的Ori独自探索森林体力不支倒下。这时,灵树再次亮起微弱的光芒,光芒恢复了Ori的体力。Ori继续前进,在森林深处发现了一颗光球,它是灵树光的核心Sein。

当初,在Ori被吹落后,灵树一直呼唤着它,那天耀眼的光芒也是为了寻回Ori,可这光却引来了猫头鹰Kuro,她愤怒地抓起Sein丢进峡谷,造成了灵树的枯竭和森林的枯萎。如今,灵树耗尽最后的光复活Ori,Ori背上使命,需要恢复三元素,并重新点亮灵树,继而拯救森林。

Ori首先前往银之树(Ginso Tree)恢复水元素,但银之树的钥匙被一只名为Gumo的Gumon拿走。Gumo在逃跑途中被落石砸中,Ori救了他,拿回钥匙后进入银之树成功恢复水元素。

接着,Ori前往荒芜废墟(Forlorn Ruins)恢复风元素,这里曾是Gumon一族的栖息地,灵树出事风元素受损后,这里却成为他们的冰棺。将风元素恢复后,Ori乘风而上,来到了Kuro的巢穴,一切因果解开,Kuro之所以攻击灵树,是因为灵树那日耀眼的光误杀了她的三个孩子。

在躲过Kuro的袭击后,Ori来到掘之山(Mount Horu)恢复了最后的暖元素,不料引发森林大火,并再次遭遇Kuro,千钧一发之际Naru奇迹般地出现护住Ori。原来在之前恢复风元素时,Gumo也跟着进入了荒芜废墟,并利用族人储存起来的光复活了Naru。

望着守护Ori的Naru,Kuro想起自己幸存的尚未孵化的孩子,她抓起Sein将它放回灵树。灵树再次迸发光芒,召下雨水熄灭了火焰,重新恢复了森林的生机。可惜作为黑暗生物的Kuro承受不住近距离的强光牺牲,Ori他们将Kuro的蛋带回燕子窝照料,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奥日与黑暗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