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是需要自己去捍卫的|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13:31 作者:人类幼崽初长成🔞 Language

消费者权益是需要自己去捍卫的|无极仙途 - 第1张消费者权益是需要自己去保卫的 

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悲痛是不互通的。 
就算钱是大风刮来的,花钱也是为了买开心,不是买气受。 
许多人在利益受到侵犯时,在自我认知到他人或团体在侵害你的合法权益时,不懂得自我保护。
 大家都是生活在法制社会的公民。 作为纳税人,在享有合法权利的同时,也要尽社会义务。 
必要时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卫自己的利益,捍卫法律的公正。 
在发现有违法乱纪行为时,应该尽公民检举的义务,向有关部门提出投诉。 
革命先辈说,人民是伟大的,人民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
 正是有韩雪女士对流量问题的控诉,才有今天手机流量的缓存,捍卫了千千万万用户的利益。 
正是有朝阳群众的举报,才让娱乐圈的不正之风得以拔除,让藏污纳垢之所得以剿灭,还广大追星群众一个乾坤朗朗,蒸蒸日上的娱乐环境。 
当你在抱怨手机不配充电器时,2大法系学生团队已经在控告苹果公司的这一不正当牟利行为。 人与人的悲伤是不互通,但法律面前人人是平等的。 
当你协商无果的时候,问心无愧的你就应该,就有义务!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背靠国家,勇敢的,理智的,和侵害者做斗争。 
当你的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你就要勇敢的通过12315平台进行投诉,这是你权利,也是你的义务。
简单点到支付宝搜索12315,就能找到相关页面,真实的填写你遇到的情况。有条件的可以提供一下辅助的证明材料。
与其和流氓掰扯,不如让律法鞭策。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