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2:55:14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有点忍耐不了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废话不多说,只需吐槽一番,为啥每次我抽卡都是保底!从唐晨到波赛西,从小白到武魂真身再到海龙,每一次都是保底,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维一不发火,不要当我是哆啦A梦!这里只是开局的吐槽,反正今天贯穿整篇分析文章的主旋律便是保底和对保底提出无数次抗争的吐槽!当然重点的内容还是得来说的,比如这个海龙的斗罗的适应性啊,又或者邪月的专属魂骨和海龙斗罗的专属魂骨我们都会在接下来的内容中简单说到。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首先海龙斗罗的UP池依然是沿用了过去SSR魂师的抽取机制,300抽保底会出,然后累积抽取数达到30、60和90次之后可以得到一个随机SSR魂师,150抽可以自选2个核心魂髓或者任意的3星魂骨,230抽可以得到海龙的专属魂骨,320抽可以得到邪月的专属魂骨。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首先我们来看邪月的这个320抽的专属魂骨,客观说维一在第一眼看到这个魂骨的时候就感觉有点懵逼了,毕竟邪月的4-1技能【逐月流光】的使用频率那可谓是极低,而邪月之前不管是短图、PVP还是长图战斗,其核心的输出技能都是4-2【狂刃屠戮】,这还恰好和4-1技能形成冲突的关系,所以维一初步预感这个专属魂骨有一定可能性成为胖子马红俊之前的那块专属魂骨一样,那那便是想要借由专属魂骨去提升另一个非主流技能的使用率,但结果却并不理想......因此这个专属魂骨大家先行观望一下吧,切勿急躁。那么说完了邪月的专属魂骨,我们再来简单说下海龙的内容,那么从目前我们看到的海龙技能来分析,海龙斗罗的战斗适配场景无疑是长图和PVP,和昨天维一文章中预测的是一模一样,且效果都极为类似: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其中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海龙的核心技能无疑是1-1【蓝鳞化龙拳】,此技能有个特点便是海龙的魂力越多,造成的伤害就越恐怖,而在7点魂力下这个技能的综合增伤也是非常可观的,大家也可以从上图中看到10万年的这个增伤效果。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而相反海龙的1-2技能【神龙抖甲】则是一个更加偏向于PVP的技能,其中会附加一定比例海龙最大生命值的附加伤害,且海龙的魂力越多附加伤害则越加可观。接着海龙的2-1被动【破魔】是一个在长图中可以不断增伤的被动技能,而2-2被动【舍身】则是一个在PVP中可以提升爆发力和生存力的技能,无疑也是非常匹配海龙的特点。最后海龙的4-1和4-2两个技能都更加偏向于一波流爆发,不过都需要一定的暖机时间才能形成最好的爆发效果,总而言之应该是更加偏向于PVP型的爆发技能。所以针对海龙斗罗的发挥来说,无疑不管是在长图还是PVP中,都是需要一定练度的波赛西和小白辅助才能爆发出较强实力的,所以大家请在抽取海龙前回头看看自己小白和波赛西的情况再说......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另外海龙斗罗的专属魂骨在PVP和长图中都可以有效果,所以如果你已经打算好了要玩海龙斗罗,那么还是可以去拿这个专属魂骨的,优先级不低。这里特别说一句,有关于海龙斗罗的技能详细评测维一会在明天的攻略文章中给大家带来,还请大家能持续期待!每一次的保底都是一次对心智的磨砺,维一坚信日久弥新,否极泰来,希望在下个月的魂师抽去实录中,我能够人品爆发,一雪前耻!
以上便是今日份的分析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

魂师对决:海龙斗罗UP池分析!为什么维一每次抽取都是保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