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游戏的建议。|筑梦公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0:43 作者:年年 Language

然后这个说一下,我玩这个游戏感觉到一些不好的地方。

1.新手引导

我作为一个完全没有参与过内测,直接参加公测的人来说。新手引导剧情没有给我任何的帮助。他似乎哪儿都引导,但是又没有导清楚。让我过完了新手引导剧情,依旧是一脸蒙圈。


2. UI界面

玩了一天多的感受,就是界面挺凌乱。啥功能我也没搞清楚,可能是我蠢。甚至有些字体的小颜色还和背景完美融合。对我这种眼神不太好的散光精神用户不是很友好。
 4.道具代币

也可能是因为我咸鱼吧。很多道具代币也凌乱。让我不是非常清楚他们的作用。希望下回点进去的时候能有他们的那个使用方位的跳转。至少让我知道他们是干啥的。

5.性格塑造

也可能是我现在快成一个社畜的原因。主角的性格我觉得后期还能调整一下。能力不行,是因为刚毕业我觉得挺合理。但是因为员工做错事就大喊大叫,没有封路,而且还对帮自己办事的人这么凶。是我个人可能会挺讨厌的老板了。
 6.抽卡系统。
 啊,可能是我玩的抽卡游戏比较少。感觉他的抽卡系统的帧数很低,需要我眨眼补帧。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多少是保底。甚至多余的卡,他好像还没有兑换系统。界面并没有说清楚。而他的卡面只是限制于互动。其他的作用似乎我没有挖掘出来(?)希望会有卡片剧情的说,而且有挺多卡面都很崩。不知道会不会有改善。也可能是我玩的抽卡游戏比较少,叠卡速度很慢。而且进化后和进化前的卡片相差也不是很大。
7.定向凌乱
包括我朋友玩了半天,其实都感觉他的定向很凌乱。无法让人搞清楚它的主要定向是经营还是女性还是剧情。如果是剧情的话,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花里胡哨的系统,经营的话就少了点东西,东搞一点西搞一点的。而女性向人设却有一点少了点吸引力。

8.链接跳转
我通过任务界面点进去的晨风,也就是粉毛小朋友的跳转链接。但是却进入到了星星的界面,甚至还有一些加好友的不顺畅之类的,也需要改一改。

暂时就想到这么点,可能以后还会有补充吧。但是最大的感觉还是在bug里玩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