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了几天,相比上一次测试,我的几点感想|终末阵线:伊诺贝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6:31 作者:樱花猫 Language

1/建模相比上一次来看,退步了,现在看角色的建模以及场景光的渲染感觉每个角色都很黑,不知道是我手机的问题还是真的是修改了场景光渲染。
2/关于角色配队的问题,前面可以轻松割草,后面就真的是刮痧了,即便是跳整了颜色克制,依然如此,感觉角色升级战力对应关卡难度的成长曲线有问题,当然或许是我没有氪金的情况下的体验吧。

3/很烦贵游的商业化部分,没完没了的推送,首充,限时折扣,大礼包,真的,太乱了,而且界面UE设计一塌糊涂,完全不知道都是啥玩意,很乱,感觉贵公司的商业化策划是页游转行的吧?真的是没有一点专业的知识。
4/整的UI界面风格,太多了,太乱了,太杂了,各种风格都有,关键性的按钮很小,提示性的红点BUG
5/你们不要背着过去的包袱,用户还是更加在意你们接下来要怎么做,如果就这样加大商业化部分,而忽略游戏本体的玩法和用户成长感受,那么注定就是一个死了连坟都要被掘的下场。

希望公司不要学习三流厂商的商业化设计部分,如果你们真的要做长久,就不要竭泽而渔,学习鹅厂或者是猪场的那套商业化设计,真的很烦人,每次推送的我真的要要流失了,体验很差,以至于让我删除客户端。
内容设计策划以及战斗策划还有系统策划,对自己有点信心,单纯设计好的角色就已经足够了,不要再去做那些屎坑里面的商业化设计了,很low的,时代变了,我们愿意付费,也愿意氪金,当然是我们出于自愿,但是你这样没完没了的商业化推送,我没有任何氪金的兴趣,因为和那些仙侠类的游戏一个样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