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3:08 作者:天才魔法少女佐伊 Language

【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1张冒险家们好~本魔法少女佐伊又抓蛙蛙来咯(゚ω゚)ノ☆

相信各位对于一款游戏的评价,除了玩法有趣机制合理,优秀的审美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因素
(毕竟颜值即正义!)

测试未上线前公布的CG大片可是收到了非常多冒险家的打call呢(◍´꒳`◍)

本次佐伊又带来了
丛林猎手·玛西亚的战斗大片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3D英雄模型带来的绝佳视觉体验一直是我们追求精进的目标~
本期开发日记就让佐伊带领冒险家一览3D建模背后的故事吧!

《神域奇兵:远征》是一款美式3D卡通风格的放置卡牌游戏,美术灵感来自于神秘的维京幻想世界。

为了更好地雕琢每位英雄的细节,提升英雄的视觉精度,所有角色都采用了3D渲染2D的spine模型制作。

【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2张这根根分明的发丝细节!

【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3张这精雕细琢的立体英雄动态!

【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4张这鲜明灵动的色彩搭配!


呈现在各位冒险家眼前每个人物模型传神的立体层次,精致细腻的细节,鲜明角色个性与特色的背后,都是美术大大历经数版方案升级迭代后精心打磨的结果~(经费和头发燃烧的结果!)

无数次推翻重建的匠心打磨只为了向每一位冒险家奉上最完美的审美体验,让所有冒险家都能赏心悦目地在游戏中收获乐趣是我们长久的追求所在!

本期【开发日记】3D建模那些事就讲到这里啦~

佐伊灵魂提问时间到咯~
【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5张【开发日记】3D建模那点事|神域奇兵:远征 - 第6张
但就外观而言,各位冒险家最喜欢的英雄人物是谁呢?

快来评论区留言告诉佐伊吧!(本佐伊先投佐伊1票∠( °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