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热爱的帝成的一些小建议|皇帝成长计划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7:00:17 作者:拦的折磨 Language

1、官方有没有对吏治与文武方面增加新玩法的设想啊,如历史上各种贪污腐败案件,历朝历代官员都会有贪污受贿事件,官员贪腐侵吞国家利益收支减少等等。
哪怕是历史上的名臣同样也避免不了人情世故嘛,所以有没有可能增加一个类似腐败值的机制,增加御史大夫这类官职和对东厂增加投入,来加强对官员贪腐的监察等等,毕竟人都有各种利益诉求,商人贿赂官员谋取私利,官员在各种茶盐矿税上贪污等等。


对热爱的帝成的一些小建议|皇帝成长计划2 - 第1张
2、还有科举获得名臣后直接就可以想放哪就放哪,是不是可以考虑增加功绩机制,毕竟你知道人家有才,但别人不一定知道,就算知道但是没点拿的出手的业绩没有足够的资历谁会信服你呢,或者强行让他上位会损耗皇威之类的(这里可以增加一些免疫坏处的内购物品之类的)。毕竟臣子跟了你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他没犯错,说换就把他换了(吃相未免难看),所以有没有可能增加一些六部下属的官位,到后期名臣会逐渐变多,但是官位就那么几个,人都只能放到地方上,造成了人力的浪费,中央官职太少了。
对热爱的帝成的一些小建议|皇帝成长计划2 - 第2张
3、 文武相争自古都有,但是帝成关于文武倾轧事件很少,打仗只要条件足够想打就打,文官丝毫不会跳出来限制武将或者用“国虽大好战必亡”来劝诫君主等等。君臣上下每日百战,维持朝堂文武平衡也是皇帝的一项重要能力,所以有没有可能增加文武机制来添加buff或者bebuff。

 个人的一点小想法,许多都是个人空想,也没有考虑过施行的难度等问题,所以想让官方看看,有没有可能适当的增加一些简易可行的玩法来提升游戏趣味性。对热爱的帝成的一些小建议|皇帝成长计划2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