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0:28:10 作者:瘦普 Language

在狙击手中,有一群特殊的勇者,他们不喜欢循规蹈矩的架点打法,更愿意扛着大狙身先士卒,冲锋在最前线,用瞬狙撕开敌人的防线。自新狙击枪
Koshka出现以后,战场涌现出很多擅长使用瞬狙的选手。因此,今天本汪就为各位战士详细测评这把新枪,看看它能否扛起瞬狙的旗帜!

六维属性 数值太普通?

仅从六维属性来看,Koshka的表现并不突出。瘦普将KoshkaOutlaw进行横向对比,二者伤害数值一致,Koshka的精准度控制略高,但射程和射速较低。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为什么六维属性较为平庸的Koshka在战场中却能帮助持有者打出连续消灭的精彩表现呢?经过实测后本汪发现,Koshka的取胜密码隐藏在六维属性的数值之下,请各位战士跟着瘦普继续往下看。

靶场实测 瞬狙新锐来了!

根据瘦普在靶场的实测,发现Koshka是一把特点鲜明的狙击枪。只要战士们掌握并发挥它的优势,就有机会使它成为上分利器。其特点瘦普总结为以下两点:

特点一:伤害面积大

本汪通过实测发现,即使在靶场的极限距离,Koshka也能做到击中除腿部以外的其他部位一枪倒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Koshka的唯一一次伤害衰减距离为40米腿部伤害由90衰减为75,但对击中其他部位的伤害数值没有实质性的影响。

特点二:腰射 精度高

在实测中瘦普发现,即使在半开镜的情况下,这把枪仍然能保证较高的精准度。对于那些瞄准能力强,喜欢瞬狙的战士,Koshka说不定会成为他们的“本命武器”哦。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Koshka是一把较为适合使用瞬狙技巧的武器。较大的伤害面积给予了持有者较高的容错率,较高的腰射 精度保证了它的精准度。狭路相逢时,只需保证绝对快相对准就能轻松消灭对手。

枪械工匠系统 暗藏玄机

在Koshka的枪械工匠系统中,也出现了几个特别的配件,它们决定了这把枪在战场上的打法细节。

装备强化枪管可以降低50%举镜过程中的子弹散布、减少20%腰射子弹散布、增加35%射程、减少12%垂直后坐力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装备快速瞄准镭射能够减少15%腰射子弹散布、减少20%举镜过程中的子弹散布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装备这两个配件后,Koshka在半开镜情况下的精准度大幅提升,更容易打出瞬狙的精彩操作。

搭配方案 精准化上分

根据Koshka的特点,瘦普在这里提供两种配件方案作为参考,希望能帮助战士们快速上分。

方案一:架点&冲锋兼顾配件

第一套搭配方案瘦普选择MFT 轻型短枪管RTG 稳定枪托OWS 轻型消声器高性能穿 甲 弹斑点握把皮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此方案在保证机动性的情况下,装备消声器提升了隐蔽性,兼顾了架点狙冲锋狙两种打法。实战中,战士们可以根据战局形势随机应变,调整自身的打法。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
方案二:冲锋瞬狙打法配件

第二套方案瘦普专为喜欢瞬狙的战士们设计,采用强化枪管快速瞄准镭射先进战斗光学狙击镜ACOG机动枪托以及斑点握把皮。若战士们对举镜时间有极致的追求,也可以将强化枪管换为MFT 轻型短枪管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这套配件在兼顾机动性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了腰射 精度,非常适合贴脸半开镜瞬狙,看看本汪的实战,战士们就说快不快吧!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特别提示 
相信有很多战士在实战中首次体验Koshka后,会感觉有些别扭。本汪在刚上手这把枪的时候也有类似感受,其原因在于Koshka的开枪间隔较长。对于这种情况,瘦普有两种解决方案:第一种方案是尽量提升第一枪的精准度,熟悉Koshka的开枪间隔,一旦空枪,立刻利用身法躲避,千万不能贪枪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第二种方案是建议各位战士将第一套配件方案中的OWS 轻型消声器换为被动技能:快速切枪,熟练的战士可以通过切枪走位,快速找到第二次开枪的机会。
【枪械测评】瞬狙崛起,唯快不破!版本新枪Koshka深度测评|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战士们对Koshka有任何打法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瘦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