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在发售前发现超多Bug 险些影响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01:13: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开发一款游戏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需要保证高质量的情况下完成大量工作。最近一部新纪录片揭示,《生化危机4:重制版》在发售前一个月曾遭遇意外,但幸运的是最终都得以解决。

根据最近播出的纪录片系列《100台摄像机》的新一集,离《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售仅剩一个月的时候,开发团队遭遇了许多Bug,几乎影响到了游戏的正常上市。一位团队成员透露,他们在短短一天内发现了“大约70个Bug”。

《生化危机4:重制版》在发售前发现超多Bug 险些影响发售-第0张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总监安保康弘详细介绍了几个Bug,其中包括屏幕随机卡死、主角里昂从地图坠落以及角色模型缺乏足够的碰撞动画等严重问题。安保康弘表示:“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无法如期发布游戏。”

据悉,为了确保游戏功能正常,QA测试人员进行了大量测试。有一位QA测试人员在测试《生化危机4:重制版》时一天内死亡了300次。一次,QA负责人对Bug数量感到非常沮丧,质问:“为什么修复工作如此草率”,他担心团队无法在发售日之前解决问题。

随着距离游戏发售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开发团队还在增加新元素,如菜单和灯光,这进一步增加了挑战,导致更多新的Bug出现。此外,团队还需要修改一些方面,增加了新的工作层面。

尽管在最后一个月面临诸多困难,但最终开发团队成功地完成了游戏并如期发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在发售时没有遇到任何破坏游戏性的Bug,团队的努力没有白费,该作在口碑和商业上都获得了成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