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几个比较大的败笔(流汗黄豆浓度高慎入)|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00:32:23 作者:rpg gamer 0 Language

1. 同阶角色和技能不平衡。首当其冲的就是猴子🐵。第一,3觉被动就加20%的横扫千军伤害(这么垃圾的基础加成三觉只加20%,别人随便一两百倍加成的技能随便复读是吧)。第二,队友放火系伤害你追加攻击也行,结果是把队友伤害吃了自己打,你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配吞火女的技能吗😅吞安东尼技能也不配吧,什么抠脚玩意除了给杨戬加羁绊还有别的用么。然后是克比,被动超低加成,主动固定伤害,这感觉跟绿人一个档次的货😅。人马,三觉减tp消耗,我笑出声了,玩具是吧。跟孙权比一下,这些跟小兵有啥区别吗?不说孙权,魔雷等其他几个数值倒还算正常点,至少能玩啊。还有同色羁绊之间也是毫无可比性😅,不多说,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暴戾之人和三国名将。

2. 出肉装没卵用。这游戏就是只能靠伤害把boss灌死,如果你带肉,连boss的回血都压不下去,还打啥?什么沙僧,摇光,陈,做的技能挺肉的,但是肉能干啥😅?不能奶人,也没有什么强制嘲讽,伤害分担之类的机制,完全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这导致大部分钝器类武器和副手盾也没啥人带。
3. 后期暗器太强。不解释,什么女武神东方不败石日天,都懂的~搞得游戏没啥多样性,作者辛辛苦苦做了那么多武器,就那么几个大家在用,不觉得难受么?重做一下下水道,不需要削弱啥,把垃圾些加强一下不是挺好吗,游戏越多样化寿命就越长不是吗?
4. boss设计的思路太单一了,导致打的跟流水线一样的,俩辅助上冰冻减疗耐人奶人绑死了。不给boss做那么高回血能咋滴?看看那么多求助帖,有多少是在说压不住boss回血的?偶尔几个这么玩挺好,全都这个思路真的僵硬
5. 很多迷之设定。比如,符文之语必须孔数正好对应,还没有打孔减孔道具,搞的人光刷装备还不够还要刷孔数;再比如,不朽碎片、结晶等几个通货,物品版和货币版互相转换绕晕无数新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