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43:4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三国杀里的武将技能都是经过修改的,有的甚至经历了几版的修改,彻底的“改头换面”了。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1张以前的技能修改得一版一版的考虑,还得一堆人测试,最后还要郑重其事的出个全新版本,叫做三国杀界限突破。现在改一版就测试一次,最著名的孙邵,正式服上线之前能有十多版测试过的技能。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2张说实话,这个突破也有不同的待遇,同为突破亦有差距,有的将就不用说了,从万年天牢将直接突破成阴间之首,他的名字想必大家也都清楚了,就是我们的阳光男孩大宝界徐盛,简简单单的伤害加一,就直接出圈成为三国杀第一流量。

 再有什么界孙权啊界貂蝉啊,就是另一类代表性突破,遇事不决摸一张牌。有的武将还能来个反向突破,这就挺离谱的。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3张反向突破首推就是曹丕,我们都知道当年国战大魏发动机是袁绍,大魏双核是当之无愧的曹丕和李典,曹丕以一手1牌翻面的强横震慑,久坐国战和军八常备主出场率榜首。

 突破后的曹丕放逐直接变成目标角色自己选,那我还翻个锤子我翻。翻面堪称三国杀里最高的代价和惩罚,翻面一回合直接游戏结束了,给我改成失去1血?失去1血不还是照样七连起飞?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4张可惜啊,再也没法愉快地快进到魏文帝了,我线下玩国战必把界曹丕换上标曹丕。说实话新国战规则基本就是针对魏国的,蹲坑玩法没法打了,加上鏖战失去体力更是降维打击。还不止这些,一开始突破的界郭嘉遗计盖牌然后回合开始获得,这个我就懒得说了。后来的这个界荀彧也是一样。节命五牌苟或真强、游戏可以输苟或必须死的当年都一去不复返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节命2牌的sp郭嘉。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5张
反向突破还有个张飞,一开始替身是个限定技回血摸牌的,用来防速推效果不错,后来改成了弃掉所有装备无事发生,再后来干脆把替身删了重做了一个技能。
三国杀:突破不一定加强,也有可能是反向突破! - 第6张三国杀里还有哪些反向突破的武将呢?

 一梦十年,征战沙场,关注焚香游戏,随时获取更多三国杀移动版最前沿最有趣的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