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2:16:43 作者:_-二掌柜 Language

#怀旧游戏#看到怀旧游戏这几个字,思绪瞬间如潮水般涌入脑海!过往如跑马灯般在脑海中闪现!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的我,只知道弹珠、跳房子、骑马打仗!和发小拿着一根竹子,在玉米地里混乱的甩,就当是上阵杀敌了!

超级玛丽

【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第0张

超级玛丽,我不知道这个名字是否正确,但我那时候到现在也是这么称呼他的!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接触的游戏,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有游戏机这个东西!还能连接到电视,那时候的我才小学4年级,是被同班同学带着我一起去到他家玩的,为此上课还迟到了,被语文老师罚站!但是这个游戏与我而言,其实并没有那么好玩,因为我当时连手柄都第一次见,更别提能够玩好它了!而且会觉着枯燥!所以后来接触到了游戏机,我也从来没有去玩过这个游戏!

魂斗罗

【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第1张

这款游戏,对我来说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戏,也是我和发小玩的最多的一款游戏,那时候我们依旧没有游戏机,全靠一张碟片,名字叫游戏300种!但是还需要家里的碟片机能够支持插游戏手柄,我家不行!所以每到周末和暑假我几乎都在发小家!5年级,6年级,几乎都是这么过来的!那时候只有三条命,过不去就重头再来!鬼知道我们打了多久,依旧没有通关过就感觉这个游戏好像没有尽头,看不到重点!那时候的我们感觉比游戏里这俩人还要亲!(现在依旧,哈哈哈)后来上了初中了,我和发小各自去了不同的学校!真就每年只能暑假寒假见一面!那时候才发现,我其实和班里的其他人都不熟,就和我发小最熟!所以到了初中,我也没什么朋友!而且从农村到了镇里,感觉和里面的人格格不入!

双截龙

【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第2张

这个游戏是我和发小在初中时候玩过的唯一一款通关过的游戏,为啥,因为后面发现好像可以有无数条命!哈哈哈哈哈,这算不算是挂?那时候家里有小霸王了,可以插卡!所以改成了每到中午,发小就会在我家!

其实游戏没有啥好介绍的,因为我玩的很垃圾,每次都会被发小熊,他要犯了错,我还不能说他!哈哈哈,主要那时候嘴笨!骂不过!中间有一起玩过很多游戏,就这几款是我印象最深的!自己最后一次碰那个插卡的游戏机也忘了是玩什么!只知道是自己一个人!

上了高中,和大学之后!其实我和发小之间的差距已经慢慢拉开了,距离也在慢慢变远!中间联系的少了,每个人也有了自己的圈子!其实好在老家在一起!所以从以前的寒暑假一聚,到现在的一年一聚!好像每个人都变了,又好像每个人都没变!

游戏的配置重要吗?电脑的配置重要吗?与我而言,朋友,才是那个最重要的配置!

发小过俩月就要结婚啦!长成大人的我们,希望都能够变得更好!

ps:附上小合照,和大合照!

【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第3张

【主机游戏】少时,春风得意马蹄疾-第4张

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