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志】0.9.0-0.9.5测试版简介|伏魔人偶: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8:07:07 作者:凤凰骨—煌月 Language

前言:再更新一个版本就要开放下载了。好紧张,要是差评如潮怎么办呐..........(要是真差评如潮咋整,(突然脑海中闪现出睿智的光芒),要不再再再再再再再完善完善?再整个0.9.9.9.9.9.9.9.9.9.9版本怎么样呐)

这次还是摘要,实际上两个版本的更新内容有上百条,一一说出来太累了,就挑重要的说吧。
1.天赋改动
这两个版本加了几个有趣天赋:
#破烂王:可以再卖东西的时候价格+1,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天赋结合下面这个天赋立马强度爆炸。
#金钱教主:特殊转生天赋,可以转生成一只猫妖【没错,就是随机事件里的那只猫妖】,自带技能氪金大法,可以根据你持有的金钱对敌人造成金属性伤害。
#舔狗:一个神奇的天赋,跟合欢宗基本相斥,但是在与样貌普通天赋相碰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特殊组合:复仇的舔狗:正所谓洗白弱三分,黑化强三倍。在一直平平无奇的舔狗遭受伤害后直接进化成了海狗,对于采阴补阳有着谜一样的执着......靠着这份执着说不定可以直接变成合欢宗的首席弟子呢。
天赋修改:
猪王之子每年可以增加10最大生命上限。
流落皇室增加新的额外活动,可以在成年后进行功法学(tou)习(xue),基本上全游戏所有的技能都可以偷学。最少都有上百种功法可以学习,上至四象的绝学,下至宗门秘籍统统不在话下。

【开发日志】0.9.0-0.9.5测试版简介|伏魔人偶:转生模拟器 - 第1张【开发日志】0.9.0-0.9.5测试版简介|伏魔人偶:转生模拟器 - 第2张2.门派改动
新版本在放弃宗门任务时会使你的宗门贡献减少五点,所以以后再选择任务的时候要更加谨慎小心才行。同时为山海司和万鬼宗增加宗门任务,对于山海司来说现在可以选择想要通缉的犯人的级别,另外拉高了成为四象的门槛,当你成为四象时可以额外获得山海司赠送的四象绝学。
3.新装备:
虽然加了两三件装备,但是这个装备不得不说一下:
破军枪,在铁匠处制造,图纸白虎卫死亡掉落。破军枪除了可以极大地增强枪系功法的威力外还可以在战斗开始时吸取敌人部分力量加到自己身上,使得与强敌的战斗变得轻松了不少。
4.游戏性改动:
修改五灵体刷新机制【随着天赋增多五灵体的刷新变成了一种几乎不可能刷到的天赋,所以重做了五灵体机制】
增加刷新天赋功能。【别想白嫖 需要消耗灵魂碎片才可以哦,拿来把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