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24 作者:Loriannnn Language

记肯塔基州事变后的生活

        #我的年度游戏#新的一天,昨天找到了雪铲,今天先把门口的尸体埋掉吧,门口四五个尸体,有些都已经爬满了蛆虫了,真是看不下去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0张

        今天打算把一楼的楼梯拆掉,这样晚上睡觉也不用担惊受怕了,然后再把一楼的东西搬到二楼去,搬东西的途中,突然听到了枪声,我现在住的地方比较偏远,附近的丧尸也被我群里完了,应该不会有丧尸再来打搅我了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1张

        先找点木板钉子把,本来时楼梯的那个缺口封住,防止一不小心摔下去,然后把原本的楼梯扶手拆掉,放在这里也碍事。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2张

        在边上的窗口绑上两个绳子,再在合适的距离打个结,方便自己上上下下的攀爬,以后搬重物可能就麻烦一点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3张

        再把一楼的书搬上来,来来回回也搬了好几趟,早知道应该先搬书再拆楼梯了,真是失策。

        冰箱什么的先放在楼下吧,这个就不搬了,太麻烦了。一上午也就这么过去了,先吃点东西,吃个牛肉罐头再来点水果,就目前来说日子还算好过。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4张

        再去外面转转吧,感觉现在生活的地方实在是有点小了,可是现在不知道再往那边去时什么情况,镇子里还有其他幸存者,总感觉不安全,先看看吧,不行慢慢往中心繁华的地方搬进去吧,反正现在也不会有人来收租。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5张

        可能现在是夏天,路边的尸体或多或少都有虫子在爬了,看着让人浑身起疙瘩。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6张

        边上有个水果店,很多货架上的水果都烂了,后面可能找不到水果吃了,店里还有点罐头,地图上做个记号吧,罐头什么时候都能来拿,这个不着急。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7张

        后面停车场有一辆皮卡车,边上有一只丧尸,处理这些现在已经轻车熟路了,这车看起来比我现在开的状况好很多,我这车有时候都打不着火了,也撞了好多次了,是可以换一辆了,上车之后发现正好钥匙都在车上,省得我麻烦了,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也算有收获,不想在外面晃了,打道回府。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8张

         家路口的破车有点碍事,一不小心就会撞上。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9张

         回家吃点东西,看看书今天就结束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10张

        明天去远点的地方看看。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8-第11张

        后面我还想去边上的路易斯维尔看看呢,刚好前两天找到那边的地图,今天好好休息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