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将军】今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0:39:28 作者:SDOW Language

【雷电将军】今昔-第0张

今昔

她是持永恒大权之神,勿念无想,为了臣民,一心推进着自己的永恒。

【雷电将军】今昔-第1张

雷电影

她的双生

是须臾之神,不喜争斗,追求须臾之中的片刻美好。

【雷电将军】今昔-第2张

雷电真

那时的影总是在真的背后一同治理稻妻


但即使执握无上的权柄,也终是会逝去之躯。

五百年前的灾变将这句话应验了,真的逝去

她走出阴影之下走到真所在的位置,但看到自己原本的一心一念也被岁事所磨损,连她也陷入了迷茫。

她磨亮了她的刀,那把利刃也能一击斩杀魔神,她想不通她为何从不去拔出。她只知她是温柔之人。

“………”

五百度的花开花落,千万条因果汇聚成一线之时,那金发的旅者出现在她的净土,她突然觉得,那个早已不在的她像却时时刻刻出现在她身边,还会像过去似的说教她。

也许她真的没走,那片四季飘散温柔色彩的神樱,那些在生活时用心而笑的臣民,那些感觉数千年都未曾一变。

跨越时间从过去,到未来,跟她说了些什么

她好像理解了一些真的意思。

也许,只是也许,自己追求永恒的道路有些走偏了…


          无论此世如何变换,真意永在

【雷电将军】今昔-第3张

过程图

       (光会瞎写一些别人看不懂的话orz)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原神#   #原神雷电将军#  #同人绘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