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4闲云全面培养攻略 闲云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队伍搭配-魈芙闲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1 12:32:56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队伍搭配
魈芙闲组合

《原神》4.4闲云全面培养攻略 闲云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队伍搭配-魈芙闲组合 - 第1张

参考输出顺序

①鹤露魈芙:芙宁娜EQ、闲云EQ、珐露珊EZQ、魈EEQ接下落攻击

②鹤露魈班:闲云EQ、班尼特EQ、珐露珊EZQ、魈EEQ接下落攻击

*6命珐露珊可直接EQ,无需进行蓄力射箭;第4人选择夜兰时,可采用“下落攻击-普攻接重击(X-AZ)循环”的输出方式。

魈/珐露珊/芙宁娜

《原神》4.4闲云全面培养攻略 闲云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队伍搭配-魈芙闲组合 - 第2张

①第4人可考虑班尼特、芙宁娜、,也夜兰可考虑护钟离这类护盾角色(其他护盾也可以,但可优先有减抗效果的钟离)。

②选择班尼特、芙宁娜、夜兰等角色时,需要多堆叠充能,推荐堆叠在240%+(可考虑西风武器)。

③如果珐露珊解锁6命,在200%左右充能后可考虑提高输出,可选「黄金剧团」4件提高输出;仍可选择“宗室4”、“千岩4”等提高魈的攻击力。

*队内仅需1名角色使用“宗室4件”,多名角色使用仅重置效果时间、不会叠加。

④魈的增伤区间较高,闲云可考虑「昔时之歌」4件继续提高魈的伤害。

⑤闲云的充能效率可在200-220%之间。

风伤附魔下落(万叶/琳妮特)

①6命枫原万叶:施放战技、爆发均可获得5秒的风附魔(6命效果),高命万叶可以搭配珐露珊等角色体验风伤输出玩法,其配队总体与魈类似,如“万叶+珐露珊+闲云+芙宁娜/班尼特”。

②6命琳妮特:施放战技获得6秒的风附魔,与万叶的情况类似,6命可体验风伤输出玩法。

*万叶、琳妮特的风伤输出玩法不推荐搭配6命班尼特,因为风附魔会被班尼特的6命附魔所覆盖。

闲云的风伤玩法

《原神》4.4闲云全面培养攻略 闲云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队伍搭配-魈芙闲组合 - 第3张

①该玩法更推荐6命闲云选择。

②6命闲云的输出方式主要是施放战技后的“下落攻击·闲云冲击波”;低命既可考虑常规下落输出,也可普攻/重击输出。

③珐露珊解锁6命,闲云的充能效率不做要求;珐露珊未解锁6命,推荐堆叠30-40%的充能。

④芙宁娜、班尼特的充能推荐在240%+,珐露珊推荐在22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