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三)|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0:57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最近还好吗?”沉默许久,我开口打破了这层压抑的气氛。她牺牲之后,她的妹妹在战场上接替了天秤座这一名字。在那之后,我几次想要去见她妹妹,却未能如愿——前线战事太过激烈,她一刻也不能歇息。“好?我当然很好!我还要替姐姐报仇!我还要亲手处决你这个帝国的叛徒!说!你身后那三个人是做什么的?是不是兄弟会的谋逆者!”我从她的眼中看到了强烈的愤怒与恨意,一旁的Faye向我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无能为力。我回过头,正要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突然我从那位女性的眼里看到一抹异样的颜色掠过。“小心!”我立刻向天秤座大喊,示意她躲开,距离太远,我来不及把她推开,还好旁边的Faye眼疾手快,用力的推了她一把,下一瞬间,她原来站着的地方突然冒出一根岩刺。我拔出枪,指着那三个渗透者,怒道:“你们再敢对她出手,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她要是少了一根头发,你们三个一定会后悔来到这个世上!雅斯塔也保不住你们,我说的!”似乎察觉到我的情绪波动,雅斯塔传讯来问:“发生什么了?”“你的三个好伙伴对我的妹妹出手,你应该感谢我没有直接把他们全宰了!”她沉默了一小会,对我说:“我和他们三个说了,你的事情他们不要干涉,希望你能原谅他们的过错,我欠你一个人情,好吗。”“这次我先不追究,他们如果再敢对我身边的人出手,我保证你也保不住她们!”这时,我快步冲到天秤座身边,正想仔细的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却被她一把推开,“别靠近我!否则我就不客气了!”她手中闪出一把匕首指向我。“异能者…你最近混的还挺不错啊,他们到底是什么来历,说!”我现在不可能把他们是异构虫这件事说出来,这无异于火上浇油,只会让她更加愤怒。只好随口编了一个身份:“他们是帝国的逃犯,这几个人很危险,凯撒借着这次刺杀让我来抓他们回来。”紧接着,我语气变得严肃:“如果你不信,可以打开我的飞行器看看,里面有凯撒亲赐的勋章,有这枚勋章在,我直属凯撒管辖,你无权抓捕我,如果有异议,去向凯撒说。”借着这个理由,她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我的勋章上,她打开了储物室,并找到了那枚勋章。她拿着那枚勋章,咬牙切齿了好一会,最后叹了一口气,把勋章递给我,“我知道了,不过,我的狙击枪随时都瞄准着你,只要让我找到你为非作歹的证据…”我打断了她,“现在,我们能平心静气好好谈一谈了吗?”

于是,我们一行人围在了篝火边,吃着我烤的烤肉。只有Faye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我们,不时对我投来幽怨的眼神。我凑到天秤座身边,对她说:“我必须向你道歉,是我害死了你的姐姐,这件事我难辞其咎,你可以怨恨我,但是我的生命,是为了帝国而存在的,现在你不能取走。”她对我这段话表示不屑,我接着说:“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她在战场上奋战的时候,她牺牲的时候,甚至她安葬的时候,我都不在场。我甚至都没能及时去你身边安慰你。”她小声嘀咕:“你知道就好…我真不明白你这个混蛋哪里配得上姐姐…”也许是想到了姐姐,她的眼中有隐约泪水浮现。我闭上双眼,脑海中也浮现出她的样子,她和妹妹长的很像,但多了一分文静,我常常和她说,如果没有这场战争,我就去开个小饭馆,她去凯撒学院当老师,也是极好的。这时她就会露出幸福的笑容…“喂,眼泪都要打湿我的披风了。”我猛然清醒过来,老脸一红,赶紧擦了擦泪水。“说正事吧,回忆的戏码就到这里了。你这次行动,肯定不是为了这么几个“逃犯”对吧?”这时Faye也凑了过来,问道:“我们很好奇,瓦兰特派员是怎么在那么多异构虫之中全身而退的。”终于还是到了这个问题,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决定尝试告诉她们真相。我正想先和Faye商量一下,“你们说的话我都能听见,没必要瞒着我,说吧。”话都说到这样了,我只好如实讲述:“其实凯撒只是让我出来之后见机行事,至于他们,其实…他们三个不是逃犯,是…异构虫。”只见她们二人露出惊讶的神色,我继续说道:“他们不是普通的异构虫,他们可以和我们交流,并且…他们的目的和我们一样,是为了结束这场战争。”天秤座立马跳脚:“不可能!他们一定是在骗你,目的就是让你信任他们,最后…”Faye也露出担忧的神色,建议我多加防备。我回应道:“不用担心,我有我的底线,他们绝不可能利用我打击帝国,如果他们真的是在欺骗我,我一定会让他们后悔生出自我意识。”
Faye考虑了一下,最后说:“瓦兰特派员,我还是建议你和凯撒接触一下之后再进一步行动,毕竟现在的状况不是你一个人能够掌控的了。”我点了点头,确实,现在的状况有点超出可控范围了,我不能再冒险让她的妹妹陷入危险之中。正当我要联系雅斯塔向她通知我即将回到帝国中的时候,她突然向我发来了一道通讯…(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