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魅】刚和朋友玩完,评价一下(附带一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6:14 作者:佐尔加 Language

24年的游戏,质量还不如求生之路,bug太多了,开始游戏都不一定能进去,每次只能进去几个人。


人物建模也是一坨,24年的游戏建模还不如几年前的港诡实录,人物连个表情都没有,动作也十分僵硬。场景建模也很粗略,不如几年前的游戏

游戏场景黑的一批,手电筒要电池,而且操作很麻烦,捡电池,装电池,手电右键还是自己摸索的,刚开始还以为手电丢了。手电的光亮也一言难尽,这么黑老是被家具卡住动不了。(也许是我的问题😅)

村子里路不少,还有个竹林,结果里面啥也没有,场景估计是做在后面的,主线做的云里雾里。

物品栏操作手感稀碎,而且使用之后物品也没有反馈(尤其是手电筒)我都以为手电丢了

优点是 cg渲染的还行,故事性应该挺强的,根据真实密室改编,确实有一种和朋友玩密室逃脱的感觉。

小攻略

刚开始就是要捡手电和电池,去上香,应该有手就行。这里建议亮度开到最高,要不太黑了,手电也没用。建议摸索一下房间,因为后面有用。

后面就是找电线,一个在门外电闸下面,另一个在门里,门里要女性角色从栅栏门里钻进去。然后女角色连线,男角色看灯,通过交流信息来正确连线。

然后就是地上找纸片,拼告示。

然后就是 回到最初的院子。找碗筷,摆好。每人要拿一个护身符。招魂仪式,这里要根据情报来坐,否则没用(程南,张北,费东,王西)。然后根据八卦图对应的数字来敲,比如自己正前方亮了,就自己敲,如果是两个角色之间的亮了,就要同时敲。这个其实还挺有意思的。诀窍就是只记住自己面前的三个要敲几下,然后配合好一点就能过。

最后招魂结束,鬼来,躲进烧香的屋子里。(所以我前面说要探索一下房间)这里只有三个地方能躲(我们只找到三个)冰箱旁小柜子一个,棺材一个,大衣柜一个。猜测是必死一个角色,估计后面死掉的那个角色会有单独的剧情任务,剩下的三个也有任务进行双线解密。

emm如果优化好一点说不定正式版会玩,但是现在的质量真的一言难尽啊希望制作组通过这次的demo进行改进吧

【人魅】刚和朋友玩完,评价一下(附带一下攻略?)-第0张

摸索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