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4:2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将天云峠地面上的九宫格谜题解开后,便可从洞口进入湖底的迷宫,许多旅行者也是在这里迷路了。那么天云峠地下迷宫要怎么过呢?本次3楼猫光耀菌就分享这个迷宫的走法,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天云峠迷宫走法

  机关说明

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1张

  1、机关控制着对应颜色的门,比如红色机关控制的就是红色门。

  2、每种机关都有“横”、“竖”两种状态,在“横”状态时,一些门会开启,另一些门会关闭。在“竖”状态时,门的开关状态恰恰相反。

  迷宫路线图(PS:图上标注的“横”、“竖”仅为初始状态迷宫破解的方法。)

  跟着下图的黑色箭头走就行了,只需要触发图中标注序号和横竖的机关,1是迷宫的入口。

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2张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3张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4张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5张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6张原神天云峠地下迷宫怎么走 湖底解密路线图 - 第7张

  总而言之,各位在理解这个迷宫的机关机制后,跟着图中的路线走就能成功找到出口,拿到最终的解密宝箱奖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