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蓝空幻想》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23:14:06 作者:今天不去幼稚园 Language

神选者们好~距离《蓝空幻想》渠道不删档上线还有3天!快收拾行囊,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倒计时3天!《蓝空幻想》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 第1张

《蓝空幻想》是一款主打轻松冒险的MMORPG手游。

讲述了新一代神选者为了再次封印魔王而踏上冒险之路的故事。在圣器收集获得强大英灵的旅途中,悄无声息地转动了命运的齿轮……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每一位神选者都像初出茅庐的孤勇者,拿起武器披上铠甲,向高耸的恶龙发起攻击。在这场旅途中,结交知己,路遇萌物,缔结契约,结伴同行。

这是一场关于勇气、梦想和治愈的冒险,神选者们可以从中获得快乐、成就与温暖。

神选者们,8月26日10点,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游戏预约:https://www.taptap.com/app/236832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预约有奖活动:https://www.taptap.com/topic/2112289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