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8 02:35:46 作者:八神叶爱大好きです Language

  2023邀请赛资格赛即将开始,本次共有2支世界排名队伍及2支公开资格赛队伍参赛。

  世界排名队伍为:Natus Vincere、Outsiders(Virtus.Pro)

Natus Vincere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0张

  NAVI今年建队突出一个省钱,力争花小钱办大事。

  队员Kayak回收自G2下放的队员,而其他四名选手则都来自挑战者联赛,就这样一支由1个欧洲联赛选手带4位挑战者组成的队伍就这么凑起来了。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1张

  就这样一支拼凑起来的队伍全年战绩依旧能稳定在欧洲第七。

Outsiders(Virtus.Pro)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2张

  VP在重组过后,经过不断的调整,在年底VP终于凑齐了80%的亚军帝国阵容。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3张

  此前他们曾以Eplus4的名义参加挑战者联赛第一轮资格赛,获得9-16名,这一次他们想冲出资格赛,似乎并不容易。

  

  公开资格赛队伍:Mkers、Secret

Mkers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4张

  Mkers,曾经的意大利老头队,在2021年的时候他们就以不可一世之势冲击欧洲封闭资格赛,除了Secret谁也拦不住他们。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5张

  今年他们再一次拿到意大利联赛冠军,并且打到了2022欧洲挑战者联赛第三名。

  今年大体上保持了2021的阵容,新加入Dora与Sorry。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6张

  曾经的黑马,今年能否再一次奇迹复刻呢?


Team Secret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7张

  秘密和NAVI基本上建队思路相似,主打一个不用多强,够用就行。

  秘密可以说建队以来一个明星选手也没有,队内唯一拿得出荣誉的选手Kendrew一个远古S10冠军。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8张

  就这么低投入之下,他们今年的成绩可以说是稳定发挥,3个阶段3个第九名,然后今年取消了降级赛,他们再一次避免了降级。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9张

  凑合着凑合着,Secret实力也不算太差,在公开资格赛他们2:0战胜了挑战者冠军Dunlimited,这样看即使是打保级赛,他们也保住了联赛资格。

  

  本次资格赛将于1月28日晚上9点开始,赛程安排如下:

【彩虹六号围攻】2023邀请赛欧洲资格赛即将开始-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