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新书正在创作中 上一部已过去10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1:28:3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CDPR)已经确认正在开发多款新作《巫师》游戏,而备受瞩目的网飞《猎魔人》剧集第三季刚刚上映,如今,又有一则让粉丝们为之欢庆的好消息——《猎魔人》系列的创作者Andrzej Sapkowski证实,他正在撰写该系列的新书。


在最近的Fantastic Talk YouTube频道直播中,Sapkowski透露了新书的存在。他表示预计创作需要“一年的时间”,但“不会更久”。

《猎魔人》新书正在创作中 上一部已过去10年-第0张

距离《猎魔人》系列上一部作品《风暴季节》发布已经过去了十年,《风暴季节》是一个独立的作品,故事时间线位于系列第一部作品《最后的愿望/白狼崛起(The Last Wish)》期间。而主角杰洛特的故事终章《湖中女士》则是在1999年推出的。

萨普科夫斯基对于过去一直保持沉默,没有透露《猎魔人》新书计划的原因进行了解释:“每当我说我要写点东西,但后来没写的时候,人们就抱怨说我欺骗了他们,好像我撒了谎。这就是为什么在我完成之前,我不喜欢透露我正在做的事情。因为在我完成前,我就当它不存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