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鹿家站位的千层饼|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9:20:15 作者:玄昊 Language

萌新入坑时一般都会有以下几个疑问:

为什么同战力打不赢?

为什么后排又被冲烂?
 为什么我骑兵冲不烂?

为什么射手不懂还手?

 嗯,好极了,我也不懂(噫——)

 但,诶,看到上阵区标了兵种了对吧?
我猜你按那个放上去了。
 那个啊,是孔明的陷阱啊仲达!
玩鹿家弓按那个放,请自行减11%战力计算。

 为什么呢?假设对方按标签摆兵,即前步后弓侧骑。现在看猎兵技能。他的后跳2连击,是近战挨打触发!挨骑兵打会无,不考虑侧面,中间的话跳的空间少也会无,所以,猎兵适合待的,是左右前锋。有机会大家可以试一下,5000战力以下,同战力的1树1猎兵,前弓后树打前树后弓稳赢。

 然后,既然前排放弓兵,树人们放哪里呢?侧翼,抓骑兵。玩过英雄无敌的都知道吧!保护我方射手!

走纯弓,后排两个格子,长弓,神箭,金星三选二,理所当然的卖射程短有减速的金星当t(我这局卖神箭是因为金星金了,而且决胜局对方双骑兵1冲锋英雄)

 那么,金星在左右,还是中?都可以,但我偏好空出中间放英雄,这样,中间是空的,

对方冲过来剁了女王/花宫/独眼之后,若为骑兵,正好到后排停下,而这时后排射手打不到步兵,就会打骑兵,并且!暂!停!前!进!这样侧翼被冲后,会有部分短手的射手(金星)打侧翼骑兵,兵种交换之后,基本上是射手对决或者是***车。

若为步兵,进入中间空格之后,,,他会被四个射手围上,愿地狱没有箭雨,阿门。此外,步兵优先打骑,次步,最后弓,如果侧翼赢了,敌步兵甚至可能会钻过弓兵刚我步兵,而敌方后排弓兵优先打步兵,就会拉成两个弧,集火我方侧翼步兵,这时我方射手成U型,敌射手成^^型,步兵全灭后对射大概率集火突出部,嗯,就是和弩车一样的,过量伤害溢出。
关于鹿家站位的千层饼|全面冲锋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