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9:03:12 作者:夜莺 Language

保姆级教程,手把手一对一的开局攻略!!
01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1张 那么刚开始看完了前面的剧情,进入游戏就是这样的了,然后就是收物资,我这里简单点下任务里的3个杂物其实就是:
桥上发光的纸,发光的石头,还有那堆木头。然后就需要走一段剧情……

02
走完剧情出来之后可以先把几个贵重物拿了。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2张第一个在最左边车库上。
第二个在蘑菇地里
第三个在地上的那个易拉罐
第四个是冰箱上的厕纸,而它旁边发光的冰箱,每天也可以领东西。
第五个需要和机器人对话,可以快速拿到贵重品核融合电池可以。
这几个虽然不能对前期提升很大的战斗力,但是能提供极高五维。
然后再去走剧情……

03
剧情回来就会获得器官了(前面的使徒会掉),捡到器官后记得安上,因为器官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四维:生命、攻击、防御、追击)。入口就在界面下方的菜单——蜗牛图标——基因图标——中间的原生形态这页。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3张04
安上器官之后,要记得把密令都换了,对前期的帮助很大,密令的入口在界面上方菜单——右上角的设置——密令里面,可以同时输入多条。密令多少都会给一些手札,能开就开,新的贵重品给的五维很高,而前期急需五维升级基因。下面图里左边的书柜可点开,书柜里右下角的绿色书籍中还有6条只属于你的密令(除了第1条,剩下5条需点开五个攻略并划到最底)。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4张05 
兑换完密令,就稍微有点货币了,可以去把贩售机修好,然后买走那个500白蝌蚪的礼包(也可以考虑把底下的2个8000黑蝌蚪的绿色装备买了),另外可以买点灵魂(第一行的2和3),然后去池塘页左边的小蓝门那里去供奉(献祭)。不要嫌贵,每一个灵魂都是赚的。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5张06 
然后再去跑一会儿地图,争取把卡片兑换里那个修电脑的换回来,回来修好电脑。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6张 就是冰箱旁边的那个,修好以后点开看到里面的
基因模拟训练,里面可以得到不少的加速黑蝌蚪和细胞,虽然前期给的不多,但是会给不少细胞宝箱,这就是看运气的时候了。如果开到了丧尸细胞,那么就差不多可以开启丧尸形态了。

07
开启丧尸之后,可以先去贩卖机买一个右下角那个八千的东东给丧尸升一下级。【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7张 在你开启丧尸形态后,就会有一个叫超神基因专员的来找你,他会帮你修好研究基因的机器(免费的),然后就可以进行基因研究了。【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8张08 
探索世界两次之后,一号杀手就会登门来访。
【最强蜗牛小屋】手把手开局攻略,开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 第9张 打败他再截杀他,可以获得一个强力的装备(对了开启装备格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开启丧尸模式后你一定能打过他,不过他来的可能比丧尸模式早。但是差不多也可以截杀的了,没成功也不要灰心,他第二天还会再来的。

09
最后再讲几个点:
1. 开启工会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加入一个你喜欢的工会,第一次加入工会会给不少东西。
2. 成功开启新的形态后,不要忘记去自己的面板里更新形态。
3. 开启罗盘后,不要忘记放入贵重物。最开始得到的贵重物激活后,才会获得加成属性,而不激活也可以得到五维加成。
4. 献祭灵魂时,一定要多放新的灵魂,开服活动计算的是神降次数哦,新的灵魂会大幅度提高众神关注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