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19:16:07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非常感谢大家对前几期的喜爱,让我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非常感谢各位的来电和点赞#冷门佳作推荐#      #steam游戏#     #黄油#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小黄油#  #精品黄油# 

开篇点题:

本次纯爱和ntr都有,会说明ntr和纯爱,看各位喜欢什么类型的,酌情考虑。

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我们本期的推荐了,大家也知道我们主打就是量多管饱

那个……开始之前,请……请用电池刺激……刺激我

1.夏色泡影(steam打折中)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0张

怎么说呢?其实内容还是挺多的,除了胸部实在太大,身材不成比例,女主画的实在是太色情以外,基本没什么缺点吧!

Tmd谁都能上,就男主不能是吧?让我想到了韩漫《我的妈妈是女大学生》,这漫画真的恶心啊!

在steam是多半好评,但是在黄油界上了steam却是多半好评的结果是并不算成功的,基于原因,可能是因为其是牛头人剧情游戏吧!不然肯定不只这个评分的,所以纯爱勿入。

当然,你要是喜那种喜欢躲在柜子里看黄毛牛头人你的道友,那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款精品。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张

2.魔法少女天穹法妮雅(steam打折中)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2张

我可是救世主,为了这城市,老娘打了一辈子仗,就不能享受享受了,啥俊男帅哥难道就不能玩玩?

这可是正版老头环,不要买到隔壁的法环了,还有,要当穹批也不能当米哈游的穹批。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3张

3.仙肴圣餐(steam打折中)

和上面那个游戏并称为黄油里的四大名著之一,不玩这个就相当于你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这已经不是单单的黄游了,这是艺术的升华。

md这游戏里的npc是个母狗路过都要被骚扰两下,我练了这么高的等级怎么不能一拳把那些出生妈打似--取自steam评论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4张

4.腐化

画风太油腻了,开始玩真的感觉超级社保,但是玩久了全都是大bro大屁股,油腻腻,真的难顶。

剧情就是下药迷倒一个个无知身材又好的少女,然后让他们无可救药的爱上你,剧情很足,人物也多,但我就是觉得油腻得不行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5张

5.后宫酒店

这个游戏发展到现在已经都四个年头了,就在发展历程,你就知道这款游戏绝对不是一个短小的故事,体量之大难以想象。

后宫酒店名义上你就能知道个大概了,酒店老板不得诱惑一个个女店员啊?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6张

6.混沌种子

2d画风的游戏,画面非常社保,包括各种异种人类和魔幻鬼怪之间的特殊事件,这是真的可以r鬼。

文本量极大的作品,还有几十页都看不完的手绘艺术CG,不lu爆怎么行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7张

7.夏天的故事

这是一款姐姐带弟弟的游戏,弟弟们暑假过来玩,作为姐姐你该怎样帮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念呢?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8张

8.窥视生活

这个我是真喜欢啊!这是一款男主用摄影强迫女主进行互动的游戏,太太,你也不想xx的xx事,被别人知道吧?

虽然可以纯爱,但我想其实还是纯爱吧。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9张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0张

9.银魔契约

三位女生偶然走上天台,遇见了自称魅魔的怪物,魅魔答应用银力满足妹子门的愿望,为了实现愿望,妹子们不断和欲求不满的人类战斗,果然是银魔是吧。

说不定他们也乐在其中呢?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1张

10.这就是传奇

你是在鸡院长大的孩子,从小便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长大后仗剑天涯,偶遇落魄精灵少女,从此龙傲天开局,传奇一生。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2张

11.我和玛丽

没什么好说的,其实也不是比较出名,但是没办法,我真的喜欢小马拉大车,可惜是ntr类型,我更喜欢纯爱的小马拉大车。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3张

12.恶魔的蛊惑

这个目前还在更新,但是就这个质量,这个建模,只要作者不太搞,那应该差不多算是预定的神作了。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4张

13.梦境

也是刚出的新作品,看样子未来可期,你是在一个小镇上,这个小子全都是辣妹和各种派对,然后这个小镇还有一些未解的谜题需要你来解决,我们要怎么应用我们灵活的头脑呢?


【PC游戏】黄油推荐第五弹-第15张


——————————————————

好了,瑟瑟的部分疏离完毕,最后让我以聂鲁达的一首诗结尾,毕竟我们是在鉴赏艺术品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身体,白色的山丘,白色的大腿。你像一个世界,弃降般的躺着。我粗犷的农夫的肉身掘入你,并制造出从地底深处跃出的孩子。 我像隧道般孤单。众鸟飞离我,夜以它毁灭般的侵袭笼罩我。为了拯救我自己,我锻铸你成武器,如我弓上之箭,弹弓上的石头。但复仇的时刻降临,而我爱你。皮肤的身体,苔藓的身体,渴望与丰厚乳汁的身体。喔,胸部的高脚杯!喔,失神的双眼!喔,耻骨般的玫瑰!喔,你的声音,缓慢而哀伤!我的女人的身体,我将持守你的优雅。我的渴求,我无止尽的欲望,我不定的去向!黑色的河床上流动着永恒的渴求,随后是疲倦,与无限的痛。——《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我觉得我还是看了不少书的,所以啊,大家在涩涩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学习哦。

————————————

往期推荐时间:

第四弹(里面有前三弹的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