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8:09:46 作者:浮生无你只虚度 Language

        发现月圆之夜这东西真的上头,尤其是探索新卡组的时候……
        废话少说,先看卡组👇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1张        因为没有小酒馆可以吨吨吨了,所以卡组多了两张牌——外婆和魂引灯没啥必要。

        这几天一直在探索契约师的极简卡组,发现审判流没有死亡乐章,塞牌也拿不到死亡乐章!!!真就搞心态,感觉都玩不下去契约师了……
        然后我翻成就的时候发现了这张牌👇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2张        起初也没想多少,这玩意儿不就是看运气吗?纯看脸有什么用啊!!!转头一想——尼玛,我堂堂死神眷属!契约师怎能向命运低头!操控命运!!!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3张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4张

        这不就苟起来了嘛~
        然后就是契约师苟流的核心牌。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5张        四回合秒杀我!!!那我所有伤害全闪避,你拿什么秒我~
        秒不了我,我就去下一个怪继续折磨。

————————可—爱—多—分—割—线—————————

        然后就是具体思路了👇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6张         这张牌简直是羡慕怪物能力的契约师们的福音!第1回合肯定碰得到,要是碰不到还是早点重开去吧孩子,考验肝的时候到了!!!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7张        复制这脑子里有毒的东西,死亡病毒到手~
        第一章,拿到死神硬币的祝福👇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8张

        然后还要拿一张死神硬币的牌,因为死神硬币是一个回合内运气变好,用过之后会被移除的!!!


        第二章,可以拿到大雾和操控命运,然后就可以苟起来了,兄弟们!!!
        
        还有这个,这个祝福也挺有用的,要注意出牌顺序,最好复制大雾~
月圆之夜、契约师、极简、极狗😜 - 第9张        这套牌组相对于纯赌狗的话要稍微好一点点,但是,狼王一定一定不能有凤凰羽毛!!!不然直接白干🤪
        还有大雾不能闪避毒的伤害,我通关的时候黑玫瑰还没打🤪;极怕可以摧毁于你牌组的怪,于是纵火者也被跳过了🤪
        往你牌组里面洗牌的怪有点恶心,不过多打几次肯定能过,类似于恶魔啊,恶魔公主啊这些,多干几次就过了!!!
        还有还有,很怕无效牌(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被狼王无效了两三次给我心态都搞崩了🙄)
      
        最后附上打狼王的视频,牌组过于赌狗, 又赌又苟,很看运气的,一次打不过就多打几次(还是那句话,肝吧,兄弟们!)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狼王一定不能有凤凰羽毛!!!
        狼王一定不能有凤凰羽毛!!!        狼王一定不能有凤凰羽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