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浪》将是首批登陆第三方的Xbox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21:55:5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 The Verge 报道,该媒体的消息人士称,最近传闻将登陆其他主机平台的微软第一方游戏中,首批游戏将是《完美音浪》和黑曜石的《Pentiment》。《盗贼之海》也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除 PC 和 Xbox 主机以外的平台。

《完美音浪》将是首批登陆第三方的Xbox游戏-第0张

在报道中,编辑 Tom Warren 分析称,微软目前的计划是“让 Xbox 无处不在”。公司 2022 年曾制定了 XGP 订阅人数在 2030 年达到 1 亿的目标,然而在从 2021 年 1800 万增长至 2500 万后,订阅人数增长开始放缓,《星空》和《红霞岛》这样的第一方大作不仅延期,也因为各种问题未能推动 XGP 的增长。Xbox 老板菲尔·斯宾塞曾在发给各位高管的邮件中表示这是一场“灾难”。

目前分析师估计 XGP 订阅数量仅为 3300 万左右。

因此,微软转而更加关注 PC Game Pass,并缩减了部分 Xbox 云游戏计划。同时微软通过收购动视暴雪实际上也在试图将 Xbox 推至移动平台,因为除了常常处于榜单前列的《糖果传奇》开发商 King 以外,动视暴雪也拥有《使命召唤手游》和《暗黑破坏神:不朽》等热门移动端游戏。微软自家的移动游戏商店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完美音浪》将是首批登陆第三方的Xbox游戏-第1张

此外,微软还有可能推出一款 Xbox 掌机的传闻如今也风头正盛。本月早些时候 Windows Central 编辑 Jez Corden 称“Xbox 在过去几周内确实批准了数个新硬件项目”。几天后他推测会有一款潜在 Xbox 掌机,发表的 “掌上电脑不可避免”文章在推特上获得了斯宾塞的点赞。

《完美音浪》将是首批登陆第三方的Xbox游戏-第2张

斯宾塞日前已经表示,Xbox 未来将继续开发游戏主机。至于目前的种种传闻的真真假假,等到目前已经确认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6 日凌晨 4 点举办的 Xbox 商务发布会直播应该就会水落石出。

来源:18183游戏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