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8:07:26 作者:也许刚才小树酱 Language

——》前言《——
药剂师一开始我以为是炼金术,后来发现是药瓶子,不过点金术和小石子倒是寓意了点石成金,作为后加的职业,却有修女羡慕不来的日记DLC,所以什么时候给修女补一下日记……


——《职业特点》——
药剂师是以药水咒术牌为核心,装备辅助输出的职业,特点是没有酒馆,因为探索技能是删卡嘛,只有在走第四章的流程时才会有酒馆。
官方引导:如何进入第四章

NO.1【鸡尾酒】【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1张——流派简介——
以鸡尾酒为核心输出的流派,也许你会问不是鸡尾酒吗怎么只看到五种药?众所周知,鸡尾酒不带鸡尾酒,因为快速混合的存在,药就是酒,鸡尾酒根本用不完,不过第一章过渡和诱导可能还是会拿一张。

PS:鸡尾酒是触发“携带”的“每种”“药水”各一次,有多张取等级高的,所以每种只带一张就好,暗影炼制/玩火不算药水,炼出来的药水也不算携带。【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2张——补充说明——
鸡尾酒的缺点是太吃行动力,对应的优点是不耗蓝,提效率就是补强效补行动力,祝福毒性蔓延/强效调和,药物感染聊胜于无吧,打森灵最好拿个秘术仪吸血限。

PS:鸡尾酒吃强效加成,但是不吃浓缩的加倍,先加倍再混合也不行,但是日记烧杯却可以先加倍再混合!这就是氪金的力量吗?!

——通关卡组参考(鸡尾酒)【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3张
NO.2【暗药】【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4张——流派简介——
以暗影药水为核心输出的流派,能够打死蛤蟆预言家的存在,加倍暗影炼制出更多暗药,装备原始法则和秘术仪都是很好的辅助,祝福隐者秘药和暗影之泉,绝境反击补补伤害,如果有吸血那就直接无敌。

PS:吐槽一下暗药,经常给人一种自己在掉血敌人在回血的错觉,因为血量上限在从对面转移到自己这边,还是有吸血看着比较舒服。【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5张——补充说明——
森灵吸50%生命上限对暗药克制太狠了,如果有吸血那还能拖一拖,没有的话就只能强提效率,这里推荐克隆口袋这种强力套件,祝福基因改造必备,再补补加倍和强效。

NO.3【雷药】
【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6张——流派简介——
以雷暴药水为核心输出的流派,回收的特点让雷药可以使用两次,充电提供更多的蓄电池,风筝提供更多的闪电链接,最后闪电爆破一波带走,不过要注意最好带点增伤,否则遇到麻木雷抗之类的容易悲剧。

PS:克隆讲过了不再讲,雷药不好洗,抽不上来,直接洗风筝的话都没雷药什么事了,洗风筝还能跟充电一起洗。【药剂师】基础流派简介(无日记DLC)|月圆之夜 - 第7张——补充说明——
祝福强效投掷,双头剑增伤,贤者复制稀释,稀释复制二星雷药,雷药用过之后得到复制品,此时用强能水晶升级全部变正品,最后浓缩加倍直接扔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