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8:06:59 作者:也许刚才小树酱 Language

——》前言《——
修女的流派较少,但是后加的几张卡都非常强力,画像和悔过的存在让祷告与忏悔的界限变得模糊了,这也使得流派划分变得复杂起来,作为初始职业没有日记,玩法相对较少。


——《职业特点》——
修女的基础流派祷告和忏悔都是需要多回合启动的流派,特色卡牌是祷告牌,虽然回血牌很多,但还是暴力输出更好。

声明与警告⚠⚠⚠!!!
本帖不提倡新手【过量治疗】
切勿贪回血护甲而放弃加速祈祷或忏悔

NO.1【忏悔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1张——流派简介——
以忏悔为主要输出的流派,这里是指纯粹的忏悔,也就是忏悔录/忏悔/苦修这种常规忏悔,由于蓝耗都较低,一张快速施法就可以解决法力问题,同时魔术怀表/恶魔天平作为过牌,也可以补救赎之光尾杀回血。

——补充说明——
常规忏悔主要面临的是效率问题,忏悔录数量有限,多带忏悔可能导致卡手,因此忏悔之灵/神奇雕像/同步音律等祝福是非常有效的辅助,武器大师算是可遇而不可求。

PS:生命护符除了防止忏悔录自残,在面对反伤怪时更有奇效。(新手推荐)

——通关卡组参考(忏悔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2张
NO.2【画像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3张——流派简介——
以神圣画像来叠忏悔输出的流派,效率比常规忏悔更胜一筹,得益于福音回收祷告牌的能力,悔过/重生祈祷可以被快速重复使用,月光启迪必拿,招募信徒价值也更高了,神圣权杖则可以翻倍回收的祷告牌数量。

——补充说明——
由于画像/重生/权杖都是119块的三章卡,要兼顾删卡的话,资金方面可能会有些压力,选择方面还是以画像为主,苦修和窥视未来也可以考虑但不是必需。

——通关卡组参考(画像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4张
NO.3【祈祷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5张——流派简介——
以祷告牌为主要输出的流派,现在纯粹的祈祷应该比较少了,不过天罚依然是比较经典的祈祷流,以刺伤为基础有60点伤害,通过神圣权杖复制,窥视未来和福音加速回合,虔诚加速并补蓝,祝福月光启迪和招募信徒。

——补充说明——
除了天罚,厄运缠身也可以作为候补,神圣权杖有蓝耗高的问题,光辉祈祷可以作为法力来源,需要多回合作战的话,末日灾祸和悼唁也可以作为加速和强度补充。


——通关卡组参考(祈祷流)【修女】基础流派简介|月圆之夜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