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三场终取胜利!Aster 2:1击败Knight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7 11:41: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第二日,首场比赛由Aster战队对阵Knights战队。第一局比赛,Knights选出了末日沉默虚空的大招流阵容想抓节奏打败Aster,但是Aster在中期的几波漂亮先手完美克制了大招流,在两次控盾后CK装备成型稳步推进拿下胜局。第二局比赛中,Aster选出先知TA末日偏发阵容,双方中期打架很少一支发育,拖到后期影魔输出堆满,加上拉比克几次关键救人,Knights几次团战胜利后控盾推下Aster高低最终赢得胜利。第三局比赛双方发育情况旗鼓相当,几波团战也打得有来有回,Aster在最后60分钟团战中凭借大哥买活赶到战场打出Knights虚空买活死,拿下了最终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Aster夜魇Knights天辉,上路Flyby的末日使者和Felixciaoba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混沌骑士和皮球的树精守卫,中路AlaCrity-的巨牙海民对阵Xwy的火猫,下路eGo的虚空假面加XCJ的沉默术士对阵Xxs的玛尔斯加BoBoKa的光法。

开局Knights五人在天辉上野区找人遭遇开雾的Aster五人,皮球掩护队友撤退被末日拿到一血。

4分钟,上路大树加CK技能配合,爆发打死拉比克。

8分钟刷符,光法来帮火猫,拉比克也赶来抢符,光法先被击杀,随后赶到的玛尔斯配合火猫收下海民和拉比克两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三场终取胜利!Aster 2:1击败Knights-第0张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和人头比都相差不大,虚空经济暂时领先。

16分钟,Aster推进Knights中路,玛尔斯先手拉比克,沉默赶到拉比克交出技能未能第一时间击杀,Aster反打,先杀海民,打死拉比克后继续追死沉默。

24分钟Aster开雾抓人,没在三角区找到虚空后转为打肉,顺利控下一代盾,CK带盾。

32分钟,双方开雾在中路遭遇,虚空罩大打死火猫,但随后赶到的CK配合队友再次将没开出BKB的末日击杀,Knights正面无法迎战,海民沉默末日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三场终取胜利!Aster 2:1击败Knights-第1张

39分钟,虚空带深线在Aster高地下被击杀,上路混沌骑士逼出末日BKB带盾推上Knights高低,末日先被击杀,末日海民双买活死,Knights敲出GG,Aster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分路阶段:Aster天辉Knights夜魇,上路eGo的影魔加XCJ的树精守卫对阵Xxs的末日使者加BoBoKa的小小,中路AlaCrity-的毒龙对阵Xwy的先知,下路Flyby的人马和Felixciaoba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TA皮球的巫妖。

4分钟,下路巫妖不断技能压制人马血量,配合TA隐匿一击打死人马,巫妖拿到一血。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人头比很近,影魔经济第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三场终取胜利!Aster 2:1击败Knights-第2张

20分钟,Monet带线过深在上路树林被Knights众人抓到,击杀后控下一代肉山。

23分钟,Knights带盾推Aster中路二塔,人马打先手队友没跟上,人马先被击杀,大树掩护队友也阵亡,二塔没有推下,25分钟盾消。

30分钟,Knights在上野区遭遇进攻的Aster,末日想打先手没队友掩护被影魔点死,Knights控下二代盾。

38分钟,双方开雾打先手,在天辉三角区遭遇,末日大招给到影魔,和队友合力完成击杀,Knights最强输出倒下,人马毒龙随后也被击杀,Aster以小小和末日的代价赢得团战。

42分钟,双方开雾再次在天辉三角区遭遇,人马漂亮先手,Aster双酱油先被找到,随后影魔站桩打死先知,TA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也美走掉,Aster被小团灭,Knights控下三代盾。

53分钟,双方肉山爆发团战,末日完美先手影魔被拉比克救下,小小救末日先被击杀,随后末日倒下,先知没能顶住影魔输出也倒下,KNights打出Aster小团灭后控下四代盾推进Aster高低,Aster打出GG双方战平。

第三局

分路阶段:Aster天辉Knights夜魇,上路eGo的虚空加XCJ的发条对阵Xxs的滚滚加BoBoKa的光法,中路AlaCrity-的毒龙对阵Xwy的火猫,下路Flyby的玛尔斯和Felixciaoba的白虎对阵Monet的幻影长矛手和皮球的萨尔。

6分钟双方河道抢符,毒龙压制火猫没到6级叫来发条和白虎击杀火猫拿下一血。

10分钟Aster集结4人上路抓虚空,萨尔框大接上火猫输出打死虚空,白虎也被留下。

20分钟天辉众人入侵夜魇野区,抓到打野虚空,发条掩护也被留下。

26分钟,Aster众人开雾绕进夜魇野区,没有抓到人情况下控下一代肉山,猴子带盾。

34分钟双方开雾找人,双方在夜魇二塔位置遭遇,虚空先手大住滚滚完成击杀,Aster众人跟上打死发条留下玛尔斯,转打肉山,猴子控下二代盾。

38分钟,Aster带盾推夜魇高地,猴子交盾后被留,夜魇打死火猫猴子两核心反推天辉高地。

50分钟夜魇抓死猴子,控下肉山推进天辉高地,虚空盾被嫖掉后开启BKB逃命,发条被留,Knights未能形成有效进攻。

55分钟天辉二塔位置爆发团战,夜魇众人合力击杀猴子后,猴子买活反打,Knights 5人被团灭。

62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猴子虚空死亡后双双交出买活,没有刷新和BKB的虚空最终没能挡下猴子的攻势,Knights被团灭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鏖战三场终取胜利!Aster 2:1击败Knights-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