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周年限定|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6:05:58 作者:烛萤灯 Language

不考虑异格的话,我觉得可露尔希有占一小几率会出,其次是伊内丝,林雨霞很可能会有,其次黑骑士,薇薇安娜占一些,巴别塔的话我比较期待阿斯卡伦,夏烈、摩根、西蒙娜等等卫星推测应该是五星,我就不说了。
如果有异格的话,猫猫头可能有,但应该没这么快。我最期待还是嘉维尔和幽灵鲨异格,毕竟剧情里嘉维尔还是顶尖战力,而鲨鲨被源石液注入骨髓,压制后还能这么强,如果完全恢复我估计不比斯卡蒂弱。

闪灵异格可能有,但不确定。莫斯提马也有可能,毕竟也是忧郁蓝调的一员,如果解封钥与匙里面的东西,个人估计也会成为泰拉顶尖战力之一。至于缪蕾安个人感觉不太可能会出,毕竟已经退出一线战斗了。
其他的就暂时想不起来了,或许4月份直播又会带给我意外惊喜。关于3周年限定|明日方舟 - 第1张
关于3周年限定|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