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武德艾尔玛偷袭,再次相见诺伍德入伙|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6:58:44 作者:Study Good Language

       枯黄衰败的杂草肆意的生长着,尽管有着远处巨像的照耀,阿达米亚村落依旧难掩衰颓。泰伦斯从马车上下,招呼了一声在不远处持枪戒备的维奥拉,两人打算前往阿达米亚换取物资顺便打探一番特蕾莎的消息。

       两人打量着阿达米亚的村口,高大的石碑凌乱的树立在这里,这些高大的石碑上雕刻着一个宽额头的的男人头部,头部下面篆刻着文字,大概是歌颂这名男人。
       一阵急促的的呼救声打断了两人对于石碑的鉴赏。听声音像是女孩而且年纪不大,泰伦斯思考了一前一后向着求救声传出的地方前进,不一会就见到了求救人。一个被困在笼子里的小女孩,矮小、瘦弱,几只污染者不断地撞击着困住女孩的牢笼,笼子虽然破旧但是意外的坚固,看来短时间内不会有大问题,但是这几只污染者好巧不巧堵在了前往村子的路上。
       泰伦斯给维奥拉打了一个手势,维奥拉抬枪、换弹、发射,解决掉后面的几只的同时,泰伦斯飞快的向前突进,掏出飞刀击毙一只飞扑而来的污染者,右手发力、横扫架势,将剩余的几只收割。
       泰伦斯在清理掉剑上的污秽后,安慰着这个可怜的女孩。
       “没事了,别害怕......”
       “先驱者,救救我和我的母亲吧。”
       “如果她已经死了,那我们可无能为力。”
       “她还活着,可是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我们会救她的,她在哪里?”
       “阿达米亚”
       见众人都不说话,一旁的猫头鹰发出了嘶哑的声音。
       “泰伦斯,最近遇到的污染者和麻烦事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我怀疑你是不是被诅咒了,而且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泰伦斯没有太过在意格伦的告诫,在宽慰了小女孩几句之后,就开始收拾污染者的尸体,剥取战利品。
       在之后的一段路程上倒是没有遇到太多的污染者,倒是处理掉了一些不怀好意的女人,通过服饰来看,倒是和之前的的女孩身上的衣服差不多,估计是阿达米亚的村民。可是这种剪径杀人的强盗活一般都是男人干的比较多,可这一路上一个男人也没有遇到。
       在村子的半山腰上,发现了一座大房子,这房子远比其他房屋宽敞。泰伦斯决定让维奥拉断后警戒,自己进去探索一番。
       就在泰伦斯没走两步,维奥拉就感到一股恶风从背后袭来直取天灵。维奥拉不敢硬抗,侧身一躲。只见一把锈迹斑斑的砍刀贴着身子劈了下去,维奥拉都可以嗅到刀上的锈味。维奥拉自知无法硬拼,向后一滚,拨动扳机、满弹发射,可惜棋差一着被那怪物打晕了过去。
       泰伦斯闻讯也赶忙回身支援,一个矮小的身影撞进了他的胸前,泰伦斯刚发现是原来的小女孩。胸口一痛,那女孩握着一把匕首,满怀歉意。
       “不要再伤害她们了,她们是无辜的!”
       可能是刀上涂有麻药,泰伦斯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维奥拉被人像扛麻袋一样扛走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泰伦斯醒了过来,头晕眼花,不远处的有一个高大的女人在处理一大块肉,这个高大的女性穿着一身素黑的及地长裙,戴着骨质头冠,拿着两把长刀,长刀,泰伦斯在看到那人身上散发浓郁黑雾和熟悉的长刀就知道是偷袭的那个怪物。
        “可怜的孩子,要怪就怪你的命不好。”
       泰伦斯小心翼翼的站起来但是依旧惊动了不远处的女人,披着一头白发的,那女人提紧了两把锈蚀屠刀,缓缓地转了过来。泰伦斯只能握着一把贴身携带的短刀,剑和盔甲都被堆在了入口附近。
       一把屠刀突然掷出,连带着一条同样锈蚀的锁链直冲泰伦斯而来,泰伦斯一个懒驴打滚躲开攻击。那女人提刀而上,对着泰伦斯那张老脸就是一刀。泰伦斯架起短刀,短刀和砍刀相碰在一起,那女人被手上的刀震得站立不稳,泰伦斯趁机将短刀送入女人的心脏,还十分贴心的拧了一把。泰伦斯将女人撞倒在地,又好心的在刀柄上补了两脚。看着脚下的女人气息逐渐消失,身上的黑雾也愈发淡薄,泰伦斯也松了一口气。
       突然,好像有什么灌入脚下的尸体,泰伦斯被直接震飞,高大女人挥刀猛砍,眼见泰伦斯就要横尸当场了。一口厚实的棺材直接砸在刀上,坠地,前突,顶肘,红衣猛男逼退了高大女人。
         确定女人远去后,两位多次见面的人交谈了一番。
        “你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或许是这副面具让你感到不安,我叫诺伍德,和你一样,为教会卖命。我救了你,不然你会成为一份腊肉或者香肠。”
       “你为什么来到阿达米亚?”
       “追寻巨像瘟疫的线索,这里的圣父预言一名红发女巫会将阿达米亚引向毁灭。”

       “你说巨像瘟疫与红发女巫有关?”
       “证据不充分,但是在海格姆证明了我一部分的猜想。”
       “为什么这里的遗民身上会有污秽的气息?”
       “有人用少量污秽注入阿达米亚村民体内,用巨像的光芒压制污秽生长。”
       “为什么?”
       “频繁迁徙和恶劣环境令阿达米亚遗民失去了生育后代的能力,他们想要通过污秽的力量延续血脉,活下去。”
       “可最近,不知为何这里的遗民开始失控了。”
       “究竟谁能想出着丧心病狂的主意?”
       “圣父,这里的遗民都这样称呼他。”
       “圣父,他也是阿达米亚的遗民?”
       “他在几年前流浪到了阿达米亚,和你一样,是外乡人。”
       “利用污秽,却被称为圣父......真是......讽刺。”
       “但是这份奇迹带着一份古怪的副作用,这里的男人大幅死去,不过对于圣父来说倒不算坏事。”
       “你有看到我被抓走的同伴吗?”
       “很不幸,她被选为圣父的新娘,和这里的女人一样。”
       “很快他们将在神谕之地完婚,她将为阿达米亚诞下新的血脉。”
       “神谕之地?”
      “就在前方不远处,可是被仪式封住,你不太可能直接进入。”
      “我们都想找到圣父,鉴于阿达米亚现在的情况,我想团队合作是个很好的选项。”
      “暂时好像没有更好的选择,多个帮手也不错。”
       一老一残两人达成共识,在相同的目标驱使下共同探索阿达米亚这片村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