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菲亚梅塔被博士用OO教训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9 15:30:17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封面画师:儒宅


和公司的同事一一道别,怔怔地定在楼梯间,脑子里回想的全都是今天做过的事情、犯过的错、又或是错失的哪些人或事。在确保没有漏失之后,我终于重新迈开步伐,虽然速度缓慢,但内心却很舒适——每每到这种所有任务全都完成的时刻,内心都是无比的轻松。

家离公司有不近的距离,但因为明天是休息日,所以并没有平时那样着急,放缓了脚步,自然也看到了很多平日里看不到的景色。说来奇怪,工作日里那般忙碌,却总是想着自己下厨做饭,可一旦闲下来,那种拼劲儿又全然消失,只想着在街边选一家小店,美美的吃上一顿,然后回家休息——睡觉或者打游戏,二选其一。

“嘛......好想吃乌冬面。”不知道怎的,忽然想起来一种被我淡忘了很久的食物,依稀记得去年我还经常吃乌冬面,甚至在家里备了很多速食包,但大概是因为报复性进食的缘故,我有些吃伤到了,因此这种食物便被我移除在了“最喜爱的食物名单”里。不过一年后的今天偶然想起,却又对它提起了兴趣,于是脚步不自觉地向着曾经无数次踏入的小饭馆挪去。

今年的经济寒冬撼动了这座城市绝大多数的民生,却并没能撼动这家小面馆,它以一种近乎于顽强的姿态一直撑到了现在,作为奖励,经济复苏的当下,它的客流量远胜以往。

“喔......人还是这么多啊老板。”我走进店里,笑着和在厨房忙活着的中年男人挥手,时间并没有让他忘记我,在看到我之后,他又发出了和曾经一样粗犷的笑声,如果不是我们之间隔着不少吃客,他肯定要用力地拍拍我的肩膀。

“稀客啊,这一年你可没怎么来,我差点以为你搬走了!”

“嘛......最近不太景气,忙着做别的事情了,忙着忙着就忘了来吃了。”我挠了挠头,自然是不能说我是因为一口气吃多了导致不想吃了才没来。

“还是老样子?乌冬面?”

“嗯,拜托了。”我叹了口气,心想着应付这么爽朗的老板真是一件难事,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忽然来了性质,翻看起了手中的通信志。一条淡蓝色头像的联系人发来的消息映入眼帘。

“博士假期愉快,据我所知,应该有人去找你玩了呢。”问候语后,还跟了一个类似于微笑的表情,不用想便知道这是莫斯提马给我发的消息,但谁来找我玩?蕾缪乐还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被博士用OO教训了?!-第0张

亏得我家里游戏机算得上多,房子也不算小,这群家伙天天往我这边跑。无奈地笑了笑,抬头发现老板已经站在我的面前,双手捧上那巨大的乌冬面碗。

“奇怪,量变大了?”

“嘿,专门给你准备的,今天我请客了。”老板拍了拍胸膛,爽朗地大笑。

“那怎么能行......”我正要翻出钱包,却被他按住了手,他的力度大的有些超出想象了,以至于在他的压迫下我根本没法做出其他的动作或是行为。

“好好好,真是输给你了。”看着老板露出洁白的牙齿,我苦笑着摇了摇头,想到已经接近年关,在他回到厨房忙活之前,我对他说道:“新的一年,加油啊。”

“嗯,你也要好好工作,记得常来吃嗷。”

低头看向碗中的热汤面,四五粒牛肉丸,一个温泉蛋,还有些小葱青菜之类的作为点缀,清澈的汤水上浮着几片油滴,微微透明的面条紧实又不失弹性,是一碗我会喜欢的面条,这样的面食,我所知道的,也就他家能做得出来。

吸溜吸溜的吃面声听起来不太文雅,但对一份食物最高的敬意就应该是只在意食物本身的味道而忘却了一切,不止是我,这家店的其他的食客也是如此,因而那杂乱无章的声音也变得悦耳起来。

吃下这一碗面并没花费我多久的时间。又或是满心都是想着这碗面有多么好吃,以至于忘却了时间,没有了观念。

“老板,走了,面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我把纸钞压在面碗的下面,对老板挥了挥手。做的饭很好吃,这是对厨师和食物最高的评价。

推开门,不知怎得,居然觉得气温降低了些许,大概这就是一碗热汤面所带来的错觉吧。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温暖和幸福,果然只有食物才能抚慰我忙碌一天的内心。

站在路边,不知为何发着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觉手机上又出现了几条消息,毫无疑问仍然是莫斯提马发来的:“她应该到了吧?”

“我还在外面......到底是谁?”

“哈哈,那博士要抓紧往回赶了,至于是谁,等你到家了不就知道是谁了么?”

我翻开自己为数不多的表情包,选了半天才发出去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回过神来发现道另一端的绿灯已经变成了红灯。

莫斯提马的消息似乎有一种魔力,莫名其妙地让我加速了步伐,那时我几乎已经笃定来的人会是能天使,毕竟我能想到的也就只有那个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小天使,想到家里的冰箱里还冻着上次她们来我家里玩时候剩下的速成苹果派原料,内心更是有了不少的底气。

爬上楼梯,并没有在家的周围看到人的身影,更别说是熟人了。大概是能天使又在开什么玩笑吧,我这样想着,掏出钥匙,正要打开门,忽然听见屋子里有人活动的声音,窸窸簌簌的,瞬间让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并不记得谁有我的钥匙。

除了......

我打开门,不出意外,是一抹红色的身影。从她的背影看去,她正穿着一件纯白的短衬衫,她踮起脚尖,向着高处够着一些未知的物品,而又因为衣服的短小,她纤细的腰间裸露在我的眼前;她的下身穿着一条略显宽大的短裤,恰好和我夏天喜欢穿的短裤一模一样,所以合理怀疑她是从我的衣柜里随手拿出了一条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怎么是你啊。”我反手关上门,没想到莫斯提马口中的不是企鹅物流的任何人,而是她的贴身护卫,集多种称号为一身的红发黎博利。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被博士用OO教训了?!-第1张

“喔,你回来了。”在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她恰好够到了她想要拿到的东西——一瓶果味儿啤酒,之所以把它放在了那个位置,纯粹是因为上次想要喝酒却被一些公司紧急的项目弄混了头脑,匆忙之际便随手放到了那里,冰箱里有很多它的同类,菲亚梅塔之所以没有去翻冰箱,大概是因为没有想到吧,而这瓶酒却又正好在比较显眼的位置,一眼就可以望见。

“莫斯提马跟我提前说了,但我没想到是你,你有什么头绪吗?”我脱掉鞋子,走到她的身旁,她的个子并不算矮,不过即使这样她在面对我的时候,想要直视我的眼睛也需要稍稍抬起头,“哦,还有,谁说你可以随便拿我的衣服穿了.......你知道我有没有洗过吗?”

“无所谓,反正我又不在意。”她耸了耸肩,“最近正好休息,我又没什么去处,总监视莫斯提马也有些无聊,离得稍微近些,也就是来你这里了。”

“有比离我更近的地方,比如说企鹅物流。”

“你是在等着我说我想来找你吗?”

“随便吧,反正你说了我也不会感觉开心......因为你没有提前告诉我,我什么都没有准备,突然撞见你还把我吓了一跳,你想想该怎么补偿吧。”我笑了笑,脱掉外衣,连同公文包一起丢在一边,瘫坐在沙发上。

她穿着拖鞋,见我坐在了沙发上,也啪嗒啪嗒地走了过来,然后坐在了我的身边。

“你吃饭了吗?”我盯着她手里那瓶没有启封的果酒问道。

“没吃,不过我现在晚上都不怎么吃饭。”她打开了那瓶酒,却似乎并没有想要喝下的打算。

“减肥?你也不是很胖。”我看着她光洁的大腿,白玉条般匀称又美丽,有种让人想扑上去沉沦其中的感觉。

“女人所谓的胖瘦不是你们能理解的,唉算了,总之,什么时候我来你这里也需要给你补偿了。”

“给你钥匙是为了让你在我公司公出的时候可以随意进出,偶然路过可以有个容身之处,又不是说这就是你的家......你想来这里休息,又不是什么亟待解决的紧急事件。”我耸了耸肩。

“嗯哼,我想到了两个补偿方法,你且听好——一会儿我还要借用你~家~的浴室,你是要和我一起洗澡来作为补偿呢,还是在我洗完澡之后我们一起睡觉作为补偿?你选一个。”她忽然靠近我,下巴垫在我的肩膀上,饶有兴致的看着我,好似我的回答有多么的吸引她。

“两个都想要......不可以吗?”我扭过头,我们四目相对,距离很近,“说老实话,就算是两个都想要我也觉得不是很够呢。”

“啊呀,真是讨厌。”

“同意了?”我笑着问道。

她没有回应我,拿起酒瓶仰头就是一口。而后站起身,向着洗手间走去,走到一半,她忽然回过头,赌气般和我讲着条件:“钥匙我要一直拿着。”

我权当她同意了那样的补偿,虽然我也只是和她开一个小玩笑而已,“那就一直拿着咯,你把这里当成你的家都可以。”

“就是我的家。”她掐着腰,向前探出身子。

“好——那水费电费物业费都你来掏钱。”

“不好。”

“嗯哼——”

她转回身子,走进了洗浴室,走进洗浴室之前,我对她说道:“我是开的玩笑,你别在意哦。”

我看见她打开了暖光浴霸灯,似乎没听见似的,那耀眼的光映得洗浴间周围透亮。她并没有完全的关上门,而是留了个缝隙,门缝渐渐变大,随后飞出来了几件外衣和内衣,都是女性的贴身衣物,但我已经司空见惯了。

她忽然探出头,对着我说道:“我可没当作是玩笑。”她的脸很红,不知道是浴霸太热还是什么其他的缘故。

“那随便咯。”

“你现在要不要一起来洗澡?我要洗澡了。”

我倒也没多啰嗦,褪去掉衣服的大部,便走进了浴室。耀眼的光芒下,她的身体线条被我一览无余。

“就这么直接进来啊......”她的声音微弱。

“你话都那么说了,我不来总觉得有点不尊重你吧。”

“以后想一起洗澡的话,也都可以。”她如是说道。

“不过现在还是不要做了,一会儿我还想喝酒,那些事可以留到睡觉的时候。”对待这些事情,她居然丝毫不觉得害羞。

“嗯哼——那些事情,是哪些事情?”我的双手爬上她的腰间,她身体猛然一抖。

“笨,笨蛋!”她身体抖动着,“再这样不提前说就摸,我就生气了!”

“我错了。”我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在这个空当,她转过身。

我只感觉到唇上有一阵柔软,身上的触感也变得轻柔起来,于是缓缓地闭上眼,开始感受着水流的涌动,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将要持续很久,所以等待在这个时候,变成了格外重要的美德。

我不敢确定我脑中的残存是否还是理智。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被博士用OO教训了?!-第2张


#登临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