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5:51:09 作者:明崽崽 Language

其实说到底都不是一件多大的事,发帖也不是因为我拉他悬赏,他不来还阴阳我。只是因为家族管理对待这件事的态度让我寒心。
从一开始我打悬赏的时间(之前还打了其他但是没有截图了)和他说出一个珍品拉几十次的时间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拉他几十次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因为珍品才更少人打,所以三个珍品我都是拉的好友和家族的,凡品发地区来一个人我就开了(应该是没有拉过人)他说这话的时间是17:49而我打完第一个珍品的时间是17:50,前面还打了一个凡品17:48。中间的两分钟时间是我组队+拉人+打悬赏三个时间点(我也不清楚一个珍品需要多久)但算下来我肯定是没有可能拉了他几十次,况且最后一个珍品还是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打的。当时看到这句话,我还想了想是不是在说我,毕竟我有他的好友,也确实好友家族拉了一遍,只是从来没有碰见这种情况吧,也不知道我拉人帮忙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所以想的就是这应该就是你愿不愿意来的事吧,为什么还要发家族呢,而且一说就是几十次,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人才会一个悬赏拉别人几十次呢?我不理解,不过后来他那句带*的话直接给我整破防了,就想着好端端的骂人干嘛,所以才在家族,想问问大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我想着我说这些话也没有说他什么不好的吧?我只是问问这种情况不应该就是看自己愿不愿意的事吗?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7张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8张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9张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0张

通过上面的对话,我想他的态度才是让我生气的原因吧,一直也都是他在yygq我,我也没想多,也骂了一句(没想到就这一句,演变成了我先骂人)
最后一句话,是他最后骂人的,在这了(已经过去挺久了吧,他突然来了这一句)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1张

后面我就没再理他了,我觉得这事其实也就过去了,我不会道歉

再然后就是有个叫十七炎的(声明之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他加我好友,聊天全过程在我主页两个帖子中的一个里有,大家都看过了。怎么样我就不说了。我就想问问,一个一上来就让你道歉的,还是家族管理,而且这件事明明可小,他倒好,一上来你先骂人你道歉,我想问问,你了解过前因后果了吗,他说我拉他几十次,你用你为数不多的nao细胞好好想想,可能吗?还我跟你赛脸?你跟我好好说话?我不讲人话?护犊子就直说,讲的有多公正呢!(补一下聊天记录吧不知道会不会被禁)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2张

再之后就是找了原来家族的管理,说了很多,但是最终处理还是有点失望吧,不过也能理解,毕竟都是为了联赛,ta的立场我能明白,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事情到这就差不多结束了(后面舟神solo的事我也是发完贴才知道)真的很感谢他吧,愿意为了我一个小小的成员站出来,也正是这样,我想这也是他能受大家尊重的真正原因。这里也再次表达对舟神的感激,谢谢你!
还有就是前家族(92292)好友的支持,我才能把帖子真正发出来!谢谢他们背后的支持!我只想说,道馆永远在我心里,认识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是个混子,也没有跟他们一起经历什么大风大浪)
最后就是对加我好友的前同僚说声抱歉,没有通过你们的好友,可能不知道你们的态度,害怕你们问罪,也可能是不想因为这件事,再去多聊一些所谓的对错。
总结一下最近那些不好的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3张

发这张帖子不是为了去证明我是多么无辜的,只想让看到这张帖子的同僚们,希望你们不要用自己生活中的坏脾气去对待游戏里的好友家族成员,我一直都是觉得,别人拉了我,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不管怎么说,拉了多少次也好,我不想去就是不会去,我也没有多大义说拉了我我一定会帮,但是至少我不会因为别人拉我,或者是我心情不好去阴阳怪气别人,这就是我的态度。特别是好友列表里的,能帮忙我尽量都会帮,但是这一切都看自己的意愿,坏的脾气一旦出现,就会伤害到更多的人,本来就是一件特别小的事情,他把这个情绪带到家族频道去,我觉得已经不对了(我自己的看法)所以就希望大家以后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吧,不管拉了你是多还是少,多利用游戏里的功能去解决,而不是想着说一句伤人的话。
今天打悬赏和藏宝图说实话,有点阴影了,不太敢拉好友了,全是发地区解决的(除非是比较好的,就一个s+和一个绝品吧,拉了一遍好友)其他悬赏和藏宝图留在那没去打了
说这些只是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吧,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