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让官方看见呢|修仙掌门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5:57:09 作者:没人要的玄 Language

阿三阿三看过来!

自动招收弟子
1.能不能出一个自动招收筛选条件呢?比如我只想招收单灵根,后期动辄十多年十多年的时间跨越总不能一直手动。

自动分配任务:
1.增加一个分配调整。
-按照境界/灵根自动分配对应的任务
-可以选择关闭哪个任务分配
-探险有bug,会锁死黑河底

丹药与赏赐细则
1.随机赏赐时,可以增加一个分配人数(也就是变成丹药数与人数两个选项)
2.原本只有“1,100,最大”,希望可以增加一个
← 1 →
或者
          10
1—o————100
(分别是剪头细选和拉条略选,当然常见的是加上现在的三个一起)
3.赏赐细节化,比如绿丹优先给练气,蓝丹优先给筑基,紫丹优先给金丹。指的是在随机的时候优先级越高越容易得到对应丹药,比如紫丹优先给金丹:
紫丹概率:练气10%,筑基10%,金丹60%,元婴10%,化神10%
以此类推

装备
1.要么效果叠加,要么去掉装备叠加
2.装备赏赐也提一提,和上面一样的优先级分配,不过多一个战力越高优先级越大...似乎有点麻烦,反正我负责提意见你们自己吸收优化

境界突破
1.突破从“上限-突破”变成“上限-准备突破-突破”。其中准备突破可以按照灵根与境界变得更长,比如杂灵根准备一个月,三灵根准备三个月,天灵根准备六个月。然后再加上筑基多一个月,元婴三个月,化神前期四个月,化神后期六个月。
2.延续准备阶段,到了上限之后,溢出的修为越多,死亡率越低,比如溢出了1%就减少1%死亡概率,或者溢出5%减少1%之类的。

战力
从弟子面板可以看到,一个刚突破的化神前期与巅峰的元婴圆满的战力差距不会很大。说个冷笑话,300筑基圆满突破,180个进阶金丹,只有80个筑基陨落,然后战力反而跌了500w,很明显表示战力的计算法。(图放在后面)

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和bug整合
1.为什么天灵根老是死,是遭天谴是吧==
2.自动探险会锁定黑河底,十多个化神去打黑河底很喜感要怎么让官方看见呢|修仙掌门模拟器 - 第1张
3.一开始懵懵懂懂,1w蓝丹全部分配给不到100人,还一堆练气筑基要怎么让官方看见呢|修仙掌门模拟器 - 第2张
4.一批13代的50金丹,只有20元婴圆满,最后只剩两个化神圆满,我容易吗我!要怎么让官方看见呢|修仙掌门模拟器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